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大众途安综合优惠1.1万 仅少量现车供应

大众途安综合优惠1.1万 仅少量现车供应

2012-06-27 07: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建  编辑:刘宁  

大众途安综合优惠8千 仅少量现车供应

途安是2003年诞生在大众PQ35平台上的新车,这次进入国内市场,上海大众为其专门打造了MPS(多功能轿车)的新概念。虽然与SMPV的叫法不同,但它们都是诞生在轿车平台上的多功能车型,既具备轿车的舒适性又有MPV的多功能性。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途安综合优惠累计1.1万。详情见下表:

图案 2011款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安 1.4TSI MT5座 智尚版2011款 14.98 13.88 1.10 有现车(8千现金+3千惠民补贴)
途安 1.4TSI DSG5座 智臻版2011款 19.38 18.38 1.10 有现车(8千现金+3千惠民补贴)
途安 1.4TSI MT5座 智臻版2011款 17.98 16.98 1.10 有现车(8千现金+3千惠民补贴)
途安 1.4TSI DSG7座 智臻版2011款 20.08 19.08 1.10 无现车(8千现金+3千惠民补贴)
途安 1.4TSI DSG5座 智雅版2011款 17.88 16.88 1.10 有现车(8千现金+3千惠民补贴)
途安 1.4TSI MT5座 智雅版2011款 16.48 15.48 1.10 有现车(8千现金+3千惠民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编辑从上海大众经销商处了解,目前途安综合优惠累计1.1万元,其中8000元为现金优惠,3000元为惠民补贴。除7座智臻版以外,其他车型均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以白色、灰色、棕色为主。订购其他颜色的朋友,需交1千押金,等1个月左右。北京地区各4S店订单不同,销售现车及颜色也不尽相同。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DSG 车头正面视角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DSG 车辆正右侧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DSG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途安外观也应用了大众汽车集 团最新设计理念,整体外观更加时尚靓丽,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新途安在保持稳重大气特点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大众风格的水平横拉式镀铬格栅 配以钢琴黑饰框,简约时尚而大气;两侧延展向上而微翘的熏黑大灯,又蕴含着一种运动气质。整体线条、结构简洁明快,寥寥几笔,将新途安前脸勾画得纯粹、稳 重而又不失个性。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DSG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DSG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新款途安仍然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米黄色内饰是为了更符合国人喜好,而黑色中控台顶部 也 可以很好的吸收阳光的反射。整个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以后,更贴近现时大众流行的设计样式。它的布局更加简洁时尚,同时不乏动感,最主要是在这个中控台上你 可以看到大众汽车扎实的装嵌工艺。虽然整个中控台都是使用了较硬的塑料包裹,不过经过处理以后不仅是一点都不显得廉价,而且还有不错的手感。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TSI+DSG"黄金搭档的搭载无疑是新途安的最大亮点。TSI发动机代表世界发动机顶尖技术,拥有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两大核心技术,还蕴含E-Gas电子节气门、进气可变正时、凸轮轴驱动静音链条、流量随动调节燃油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低速高扭的特性十分突出。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1750~3500转时持续输出高达220 N·m的最大扭矩,扭矩之高、最大扭矩范围之宽广远远领先同级别车型,这款发动机真正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

编辑点评:途安外观设计非常朴实,大气,总体显得比较低调,忠实可靠;内饰设计风格简洁,空间大,这是最大的一个优点;动力一般,足够家庭使用。目前途安综合优惠累计1.1万元,其中8000元为现金优惠,3000元为惠民补贴。除7座智臻版以外,其他车型均有少量现车供应。喜欢途安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细了解。

(编辑 刘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