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雷诺风朗全系降3万 送全险少量现车供应

雷诺风朗全系降3万 送全险少量现车供应

2012-06-27 07: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建  编辑:刘宁  

雷诺风朗全系降3万 少量现车供应送全险

自从风朗上市以来,大家对其关注度非常高。作为雷诺旗下一款紧凑型中级车,在关注的同时大家可能会感到有些陌生,风朗是一款基于梅甘娜平台开发的全新车型,其优雅的外观与丰富的配置让我们刮目相看。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风朗全系优惠3万。详情见下表:

风朗 2011款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朗 2.0 CVT标准版2011款 16.58 13.58 3.00 少量现车
风朗 2.0 CVT时尚版2011款 17.98 14.98 3.00 少量现车
风朗 2.0 CVT豪华导航版2011款 19.58 16.58 3.00 少量现车
购车即赠送首年全险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雷诺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雷诺风朗全系现金优惠3万元,全系均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即送首年全险。喜欢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细了解。

雷诺  风朗 2.0 CVT 车头正面视角

雷诺  风朗 2.0 CVT 车辆正右侧   雷诺  风朗 2.0 CV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风朗的身材绝对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10mm、1480mm,轴距为2702mm。车身整体线条张弛有度,简洁的感觉贯穿始终,原汁原味的法国浪漫主义情怀得到完美体现。从前方看上去,风朗的体现出一种刚柔并济的视觉碰撞感,前进气格栅低调而内敛,顶端镀铬装饰条将雷诺LOGO突显的十分高贵,雾灯与下进气格栅的一体式设计增强了前部的厚重感。

雷诺  风朗 2.0 CVT 中控台整体

雷诺  风朗 2.0 CV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雷诺  风朗 2.0 CV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内饰方面,风朗简约而不简单的中控台与外观风格十分统一。风朗标配可调高度和角度的前排座椅、车内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定速巡航系统、Carminat TomTom®导航系统、蓝牙接驳系统等。而安全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ABS+EBD系统、ESC车内电子稳定系统、全车六安全气囊等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周全的保护。

雷诺  风朗 2.0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雷诺风朗搭载的是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最大扭距为191牛米,与之配备的预计是CVT无级变速器,在提高换挡平顺性的同时完美的将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法系车型,雷诺风朗并没有为了中国市场而失去自己本身的风格,而是将自己的浪漫情节完全用中国人的审美加以诠释,加上不错的性价比,相信会俘获很多人的心。现阶段雷诺风朗全系现金优惠3万元,全系均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即送首年全险。具体情况请到店详谈。

(编辑 刘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