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临沂车市 » 临沂申华凯迪拉克SRX舒适型 直降3万

临沂申华凯迪拉克SRX舒适型 直降3万

2012-06-26 16: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申华凯迪拉克SRX舒适型 直降3万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凯迪拉克荣耀倍至,临沂申华凯迪拉克4s店特别为您奉上豪华尊享礼遇。凯迪拉克豪华SUV SRX舒适型,42.98万元直降3万,进军30万豪华SUV市场。凯迪拉克SRX在传承了品牌标志性的钻石切割线条,超短的前悬、宽大的轮距以及家族式的直列大灯,使整车造型极富动感。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超高的安全标准、e-AWD智能全驱系统,丰富配置任您选购。具体请询经销商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RX 3.0 AT舒适型 42.98 39.98 3.00 现车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SIDI力量,无法阻挡

无论是在笔直的公路上急速飞奔,还是在荒凉的旷野上扬起尘土,想要自由驰骋就需要一颗充满力量的心脏。凯迪拉克SRX搭载的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就是这样一颗承载自由纵横的强大心脏。最大扭矩达302牛顿•米,最高马力可达271匹(199千瓦),高转下的震耳轰鸣激发内心挣脱的冲动。油耗降低10%-15%,冷启动碳氢化合物排放最高可降低25%,在充分的张扬中保持健康的热情。同时SRX搭载了Hydra-Mat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准确平顺地换挡能让人酣畅淋漓地体验SIDI发动机释放的澎湃激情。

临沂申华凯迪拉克SRX舒适型 直降3万

五星级安全标准

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新车碰撞测试中,凯迪拉克2012款CTS和SRX获得最高五星安全评级。该碰撞测试评级基于车辆正面、侧面碰撞以及防侧翻的测试表现,最后经计算得出该车型综合安全评级。

从2011款车型的碰撞测试开始,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采用了更为严苛的测试标准和要求,以便对车辆安全性能和防碰撞技术进行更为全面的评估。新增标准包括侧面柱撞测试:车辆模拟时速32公里并以75度角侧面撞向一根直径为10英寸的柱状障碍物,撞击点为驾驶员一侧的A柱后方。尽管新的测试对车辆安全性能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但凯迪拉克SRX和CTS依然凭借优异的安全性能,获得五星安全评级。

临沂申华凯迪拉克SRX舒适型 直降3万

凯迪拉克 豪华SUV SRX

凯迪拉克SRX e-AWD征服,行者无疆

贯穿美国东西的66号公路,驰骋其中既能在笔直的大道上飞奔而过,也需越过广阔的沙漠,甚至经历狂风暴雨,感受大自然创造出的壮美险阻。若要征服如此一条道路,座驾的驱动系统和底盘则尤为重要,凯迪拉克SRX搭载了e-AWD智能全驱系统,无畏复杂路面状况,一切如履平地。

临沂申华凯迪拉克SRX舒适型 直降3万

凯迪拉SRX  行者无疆

利用20个智能感应器,每秒200次检测路面,完成绝佳的动力分配及车身操控平衡,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以适应不同复杂的路况。只有如此不凡的身手,才能在茫茫旅途中挣脱束缚的缰绳,真正自由地追寻纯粹的自我。同时,凯迪拉克SRX在人性化配置方面还进行了升级,包括支持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使车主仅仅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安全地完成传统智能钥匙的所有功能包括远程启动车辆、车停位置提示以及车门上锁和解锁等等。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SRX这种辉映其豪华个性的设计,融合了美国最先进的汽车科技和工艺(Art & Science)。从标准的电脑设计工艺到高科技的宇航技术对材质的影响,再到内饰的面料,无不体现了现代科技与艺术融合的结晶

临沂申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8504888 地址: 沂河路与蒙山大道交汇处西1公里路南远通国际汽车会中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