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别克2011款凯越现金直降3万元 颜色齐全

别克2011款凯越现金直降3万元 颜色齐全

2012-06-27 07: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申静雯  编辑:刘宁  

别克2011款凯越现金直降3万元 颜色齐全

2010年8月13日,上海通用别克发布了全新的2011款凯越车型,2011款凯越排量为1.6L,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11.79万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别克凯越全系享受3万元的优惠,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2011款凯越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凯越 1.6 LX MT2011款 9.99 6.99 3.00 有现车
新凯越 1.6 LX AT2011款 10.49 7.49 3.00 有现车
新凯越 1.6 LE MT2011款 10.79 7.79 3.00 有现车
新凯越 1.6 LE AT2011款 11.79 8.79 3.00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店内凯越有部分现车,颜色齐全。售价方面,近期购买凯越全系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3万元,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若预定,需交定金1千元,最快15天即可提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更多优惠详情。

别克  凯越 1.6 LE AT 车头正面视角

别克  凯越 1.6 LE AT 车辆正右侧  别克  凯越 1.6 LE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新凯越的车身尺寸为:长4515mm、宽1725mm、高1445mm,轴距为26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算很宽裕的。直瀑式镀铬盾形格栅中镶嵌立体别克徽标,是别克家族的经典造型。前大灯棱角分明,整个前脸圆润时尚,有同品牌君威君越的风范。

别克  凯越 1.6 LE MT 中控台整体

别克  凯越 1.6 LE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别克  凯越 1.6 LE M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凯越的内饰配色让人看起来放松又舒服,米色面板、红色木纹装饰、镀铬装饰条搭配看起来温馨又时尚。U形的中控台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起它的U形中网,内外设计风格巧妙又和谐,功能按键清晰明了、操作简便。双炮筒式仪表盘与老款的三环式相比更具运动感。

别克  凯越 1.6 LE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凯越搭载了DOHC 16V 1.6L的发动机,在老款发动机的基础上重新调教,最大功率为8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600rpm。动力显然不是凯越的强项,不过除了中段加速较为迟缓,基本能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编辑点评:新凯越的定位非常明确,作为一款注重舒适性、实用性的家用车,它的外形、配置、售价,都很适合日常需求。但是凯越也有一些明显的不足,在这个越来越注重技术的时代,它的发动机确实稍嫌落后。不过舒适、务实的这片家用车市场已经足够庞大,注定凯越的市场不会太差,感兴趣的朋友致电经销商会有更多优惠。

(编辑 刘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