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北京汽车E系/赛欧等 6万元两厢小车推荐

北京汽车E系/赛欧等 6万元两厢小车推荐

2012-06-27 06: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买车最重要的就是第一印象,往往直接影响是否购买的的重要因素。就算是再便宜的小车,也要图个面相。有的人会认为便宜的车型里没有好看的车,其实不然,不一定好看的车都贵,也不是贵的车都好看。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6万元价格厚道、卖相也厚道的小车。

北京汽车E系/赛欧等 6万元两厢小车推荐

车型一:北京汽车E系

指导价:5.38-8.68万元

E系列是北京汽车的首款轿车,外观造型山寨自老款奔驰B,北京奔驰此前没有国产过B级轿车,不过E系列是与奔驰合作开发的。北汽E系列的车身尺寸长、宽、高、轴距分别为3998/1720/1503/2500mm,比奔驰B稍微小一些,与新飞度尺寸相仿。

北京汽车  E150 1.5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相对于老款奔驰B,北汽E系列只是在局部的细节方面做了一些改动,前中网的近期格栅采用了更为简洁的两辐造型,并多了几分灵动感,蜂窝状的新下进气口面积有所增大,雾灯则舍弃了奔驰B的正圆造型采用三角造型。

北京汽车  E150 1.5 AT

内饰部分的造型没有什么好说的,跟外观一样,90%以上的奔驰B元素,我们来说说配置,新车全系标配了博世的ABS+EBD、刹车优先系统、车速感应自动落锁、座椅调节(主驾驶6向、副驾驶4向)等功能、配置,顶配车型上装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倒车影像、预紧式安全带、侧气囊+气帘。

北京汽车  E150 1.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北汽E系列装备了1.3L、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83kw,峰值扭矩分别为124N·m、143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