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首付低至20%超低月供Jeep®推出购车方案

首付低至20%超低月供Jeep®推出购车方案

2012-06-26 14:1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商家供稿  编辑:赵锐  

高级定制服装?在“定制经济”时代,这远远不够!

日前,Jeep?联手建设、民生银行,为其高端客户推出定制化专项购车服务。该服务为银行高端客户量身打造,消费者不仅能在首付率、免息期以及月供等环节享受专门的尊享方案,更有专门的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试驾及精品好礼环节,一系列的定制化举措都让更多的商业精英亲身体验到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的出色性能和完善服务。

即日起,两大银行的高端用户均可通过所在银行的贵宾尊享方案,以“超低首付比例”、“超低月供”分期付款购买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3.6L、5.7L车型。两大银行的尊享方案,其中最低首付仅需20%,另外更有最低至约12000元的月供。消费者可以登陆Jeep官网(www.jeep.com.cn)或向Jeep?当地经销商查询方案具体内容。

在60-70万元的SUV市场,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具备两大最强产品特性:最完备的全路况性能以及最高标准的豪华品质。性能方面,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是这一价格区间中唯一同时配备具有5级底盘升降功能四轮独立空气悬挂、以及5种路况模式操控系统的全尺寸SUV,确保在公路越野各种路况环境中实现最佳的行驶表现。在豪华品质方面,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车身制造以及内舱做工不仅严格遵循欧洲工艺的最高标准,堪称颠覆,而且拥有同价位最丰富且唯一的高端配置,包括全景天窗,根据环境自动调整灯光强度的Smart Beam双氙气 (HID)前大灯,遥控式电动尾门,前后排全加热豪华座椅,顶级的Alpine九扬声器、6.5寸触摸式GPS导航系统集成ParkView倒车影像和蓝牙功能,都是在对手车型上找不到的“豪华范儿”。

同时,Jeep?还将通过2012 “全能攻略”全系体验日银行贵宾专场的形式,邀请两大银行高端客户近距离体验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集公路操控、越野性能与精湛品质于一身的全能化产品魅力。此外,尊享定制购车服务的贵宾还将享受定制账单短信、积分换取试驾名额等方式,为你的用车生活平添便利。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在引领高端SUV技术趋势的同时,其独特的品牌魅力也逐渐成为高端精英人士二次购车的新首选,再结合Jeep?此次推出的定制化购车尊享方案,相信任何一位精明的高端SUV买家都不会错过这个难得的黄金购车期!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