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雷克萨斯RX450h深圳优惠4.5万 现车销售

雷克萨斯RX450h深圳优惠4.5万 现车销售

2012-06-27 06: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Bowen  编辑:余莹莹  

雷克萨斯RX450h深圳优惠4.5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全新一代RX至4月上市以来,凭借全新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设计,受到各界热烈追捧,目前,大兴雷克萨斯店内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 RX450h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现金优惠高达4.5万元,另额外赠送万元专属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X450h 3.5 CVT2012款 94.5 90.0 4.50 万元礼包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雷克萨斯RX锐利上扬的前大灯,饱满立体的前保险杠,从前翼子板延展至车尾与后大灯相接的流畅线条,富于整体感的侧面车窗设计,完美勾勒出RX典雅且不失刚毅的外观。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形上精益求精的改变让RX450h的科技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坐进车内,三角形的中控台、倾斜布置的变速箱,还有那个美观实用的RemoteTouch控制系统,打破了以往印象中雷克萨斯的内饰设计。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中控台整体

RX450h的自重超过2吨,庞大的车身只靠发动机的推力还是略显单薄。刚起步时,发动机并没有达到最大扭矩,只是依靠电动机的持续输出保持加速。加速中途,发动机工作进入佳境,但电动机全力工作时消耗了大量储存在蓄电池中的能量,系统只好自动分配发动机的部分动力转化为电能进行补充。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编辑点评:新款雷克萨斯RX系列采用了全新“X”型前脸设计,更富有视觉冲击力,整车也突显出年轻活力造型。内饰方面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科技、舒适风格,在同级别城市SUV车型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新款雷克萨斯RX搭载了直列四缸顶置双凸轮轴发动机,并加入了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拥有更加高效的燃油性和更低的排放。【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0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四路卓越时代广场二期(会展中心北门对面)、罗湖区罗沙路罗芳立交六星汽车园B1-B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