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New polo车展贷款购现车0利率0担保

New polo车展贷款购现车0利率0担保

2012-06-26 12: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罗丹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距离第十三届泛亚国际车展开幕还有2天时间,在激动之余,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店将在车展期间助您轻松实现购车愿望,除了现金钜惠,总经理签售等政策外,针对有贷款意向的客户,星长征汽车独家联合招商银行,特别推出了“星长征信用模式”车展优贷方案。贷款购买New polo全系车型,均可享受0负担贷款政策,即贷款购车”0利率,0担保“。

上海大众

即日起至6月30日,凡持有招行信用卡,或是现场办卡的消费者,到4S店或车展现场,即可享受优贷钜惠,轻松实现购车梦想!

优贷现场,将开通快速办理通道,手续齐全,当天即可办贷完毕!

贷款明细

New polo车展贷款购现车0利率0担保

 

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0 地址: 昆明市老海埂路200号(南过境与老海埂路交叉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