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赣州车市 » 赣州六月购华泰宝利格直降2.4万 有现车

赣州六月购华泰宝利格直降2.4万 有现车

2012-06-26 1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廖水聪  

赣州六月购华泰宝利格直降2.4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赣州站】作为国内首款BUV车型华泰宝利格偏向商务用途,偏重于更宽绰的空间和更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用于商务的智能车载系统。同时,华泰宝利格又以6款车型的产品布局和12.37—22.97万元的豪华商务SUV价格区间,引领国内SUV的主流消费群体分享豪华商务SUV-BUV“上位人生 上位车”的核心价值。近期小编从赣州地区经销商获悉,宝利格1.8 MT现金优惠24000元,店内有现车。名额有限先订先得,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赣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利格 1.8T MT两驱商务版2012款 13.97 11.57 2.4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赣州站 ganzhou.cheshi.com

据赣州华泰汽车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现车情况比较不错,购车无需预订,颜色可自选。同时,六月购车大回馈,原价13.97万的宝利格汽油1.8T手动二驱商务版,现金直降2.4万,裸车则仅需11.5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华泰宝利格 深圳车展包牌价优惠2.4万元

内饰方面简洁大方,对方向盘样式进行了简化,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配车型还配有倒车视频影像,在配置方面高于同价位合资车型。

华泰宝利格 深圳车展包牌价优惠2.4万元

发动机方面使用三菱技术的1.8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160匹)/5500rpm,峰值扭矩为215Nm/2100-45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1.8T+全时四驱的组合,对驾驶带来的帮助十分不错。

编辑点评:虽然在外观上有所模仿,但究其整体来说宝利格在配置、动力总成上的表现还是很值得推荐。 

华泰汽车赣州华宝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泰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7-8388028 地址: 赣州市客家大道国际汽车城二期
赣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