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金风 东风标致508置换补贴达1万元

金华金风 东风标致508置换补贴达1万元

2012-06-26 08: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余奕含  

金华金风 东风标致508置换补贴达1万元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金风东风标致4S店了解到,东风标致508是与东风雪铁龙C5出自同平台的车型,外观大气、沉稳属于法式浪漫的商务车型。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金风东风标致4S店获悉,目前店内标致508现车有售,即日起至6月底,购车置换享补贴达1万元,贷款0利息低利率,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均可还可享受免费A类保养一次,详询金华金风东风标致4S店,0579-82087288。车型如下表:

金华金风东风标致4S店-508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1款 2.3L自动豪华版 20.97 到店咨询 - 有现车,置换补贴达1万元 贷款0利息
2011款 2.3L自动旗舰版 22.97 到店咨询 - 有现车,置换补贴达1万元 贷款0利息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据金华金风东风标致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标致508现车有售,即日起至6月底,购车置换享补贴达1万元,贷款0利息低利率,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均可还可享受免费A类保养一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标致508拥有一个典型的中级车身材,长宽高分别为4826mm、1855mm、1465mm,这种大气稳重的身材很好的迎合了国人的审美。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并且一气呵成,柔和的大轮廓下孕育着桀骜不驯的狂浪的性格。

东风标致  508 2.0 AT 中控台左侧

东风标致508采用的是更加时尚的全黑色内饰,少许哑光银色的修饰比例适中且毫无累赘之感。一眼望去虽然感觉控制键比较多,但合理的布局让其并不存在操作的繁琐。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部分黑色高级木料的融入很有质感,一下子提升了车内的档次。

东风标致  508 2.0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标致508搭载的发动机与雪铁龙C5相同,为2.0L和2.3L两个排量的VTCS发动 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6000(Kw/rpm),最大扭矩为200/4000(Nm/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则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前悬挂与后带稳定杆多连杆式悬挂的经典搭配。

编辑短评:东风标致508外观简洁大气,具有标致经典的家族特色;内饰做工精细、豪华,配置非常丰富;唯一遗憾的是标致车型在动力方面一直都稍显不足。但是作为不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群体来说,标致508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家用车。


金华金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087288 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汽车城西九路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