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奇瑞汽车瑞虎给力版2代东莞东富店上市

奇瑞汽车瑞虎给力版2代东莞东富店上市

2012-06-26 01: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2年6月24日,瑞虎给力版Ⅱ代在东莞寮步东富奇瑞4S店展厅正式上市,这是继深港澳车展后,备受消费者关注的瑞虎给力版Ⅱ代正式登陆东莞汽车市场。

奇瑞汽车瑞虎给力版2代东莞东富店上市
东富奇瑞4S店领导致欢迎词

为回馈广大客户对于东富集团的大力支持,自去年推出限量瑞虎给力版受到了广东地区客户的抢购风潮后,现东富集团又推出瑞虎给力版Ⅱ代产品。据了解,这次推出的瑞虎给力版Ⅱ代产品是在最新瑞虎2012款之上全新推出。继续给力风暴,特推出活动:你省油、我给“利”,瑞虎给力版Ⅱ代飞粤登场,综合钜惠15000元。

奇瑞汽车瑞虎给力版2代东莞东富店上市
精彩的开场舞表演

瑞虎给力版2代继承瑞虎动力强劲、质量可靠、乘坐舒适、空间、灵活等诸多优势的同时,还新增带倒车雷达的语音导航系统、恒温自动空调等智能增配,为驾乘者带来更加智能,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更加周到的安全保障。同时强化瑞虎运动特性,一体化镀铬前保险杠和铝合金侧踏,配合顶部置物架以及双五辐轮胎,凸显瑞虎时尚魅力气息之余,也带来更加迷人的外观感受。另外,还针对整车NVH、前大灯、座椅结构、遥控器等细节进行优化,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

奇瑞汽车瑞虎给力版2代东莞东富店上市
瑞虎给力版II代 新车正式揭幕

奇瑞金融公司提供的贷款服务也火爆进行中。相比普通银行购车贷款方案,奇瑞金融贷款服务手续便捷、无户口限制、无需担保、可最长分期5年。具有贷款门槛低、还贷期限长、审批速度快的优势,为贷款购车用户提供多种灵活贷款购车服务。现在购买瑞虎2012款指定车型,即可享受20%首付、50%首付以及“零”首付等多项购车优惠,轻松跨越资金障碍,快速实现有车梦。

奇瑞汽车瑞虎给力版2代东莞东富店上市 奇瑞汽车瑞虎给力版2代东莞东富店上市
美丽车模及精彩表演

奇瑞汽车瑞虎给力版2代东莞东富店上市

2012款瑞虎给力版二代对原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加装了前保险杆、侧杠、导航等配置,使驾驶更加便利、舒适。目前店内有现车,即日起购车可享受1.5万元的综合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给东富奇瑞致电或到店咨询。

 

东莞市东富实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11118 地址: 寮步国际汽车城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