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瑞祥黄海汽车旗胜V3 可优惠6000元

德阳瑞祥黄海汽车旗胜V3 可优惠6000元

2012-06-25 17: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瑞祥黄海汽车旗胜V3 可优惠6000元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瑞祥贸易有限公司获悉: 旗胜V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现金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838-2600029详询或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旗胜V3 2.4 MT汽油豪华版2011款 11.98 11.38 0.6 现车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瑞祥黄海汽车旗胜V3 可优惠6000元

旗胜V3造型偏运动风,外观时尚锐利,与高端雷克萨斯RX家族的外观造型设计理念接轨,并在其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造型精致的前后水晶大灯,搭配上梯形设计的前格栅,不仅运动感十足,同时保持了旗胜V3独特的贵气质。两条鼻翼线立体延伸,与中网完美结合。

德阳瑞祥黄海汽车旗胜V3 可优惠6000元

旗胜V3造型偏运动风,外观时尚锐利,与高端雷克萨斯RX家族的外观造型设计理念接轨,并在其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造型精致的前后水晶大灯,搭配上梯形设计的前格栅,不仅运动感十足,同时保持了旗胜V3独特的高贵气质。两条鼻翼线立体延伸,与中网完美结合。

德阳瑞祥黄海汽车旗胜V3 可优惠6000元

在动力方面,旗胜V3采用三菱 MPI技术和MIVEC 高端技术系列发动机。该款产品的MIVEC(可变气门)系统,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在同等产品中发动机与整车的匹配度极高。

编者点评:敞大气的室内布局,豪华舒适配备,可满足家用、商用、休闲、越野等多种需求的CUV车型

德阳瑞祥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黄海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600029 地址: 德阳市八角工业园中国信合一楼左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