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购三菱EVO加满油 有少量现车供应

大连购三菱EVO加满油 有少量现车供应

2012-06-25 17: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艳  

三菱EVO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华菱4S店了解到,目前购三菱EVO均少量现车供应 执行满油满意优惠政策政策如下:1,买车就加满油活动(价格:500元)2,买车就送2000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请见下表:

车型(辽宁 大连报价) 厂商售价 现优惠价  
EVO 2.0 BBS 58.80万 58.80万 买车就加满油,送2000元油卡
制表:网上车市大连站 dl.cheshi.com  

EVO十代在外形设计上充分运用了空气动力学的原理,在"低重心、宽车身"的外形设计理念指导下,配以流线形车身,以及经过风洞实验严格验证的空气动力组件,加上经典的鲨鱼鼻及梯形格栅构成气魄雄浑的前脸,细长的大灯造型仿佛被前盖盖住了一点,兼具了灯眉的效果,无疑更将恶狠狠的眼神衬托得淋漓尽致。发动机盖板上的排气孔以发动机散热为主要目的,而发动机盖上的进气口专为给涡轮增压提供所需的大量冷空气所设。

三菱EVO

进入EVO车厢,内饰以黑色和灰色会主色调,方向盘和换档杆面板等的操作部位则辅以银色点缀,显示出这一代EVO作为全新世代产品的性格。这代甚至已经在尾箱出现以往不敢想象的低音音箱,由此可见第十代真是脱胎换骨的新一代。

三菱EVO

运动性能是衡量EVO最终标准,在动力能力上第十代EVO和它的外形一样凶悍。虽然还是那台红头直列四缸2.0L发动机,但是在双涡轮增压器和MIVEC技术的帮助下,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了惊人的217KW和366N-m,能帮助EVO在4.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测试。与上一代EVO不同的是,在3000转到7000的这个区间,它的动力输出已经摆脱了暴躁的过去,转而以一种更为线性的理性路线来体现它的内力。

编辑点评:街车之王,EVO采用了全新的4B11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合SST双离合器使得这款车的性能得到了更大的发挥。由于现在现车很少,现在店内只有BBS轮毂版,如果你是一个EVO迷,而又想买尽快开上EVO这款车的话,那么您现在就可以去店内买到现车,但如果您对颜色有要求那么您就只能等了。

大连华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7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3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