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云南商务6月国际车展 A12000元装饰礼包

云南商务6月国际车展 A12000元装饰礼包

2012-06-25 16: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云南商务6月国际车展 A12000元装饰礼包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编辑从云南商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迎接昆明国际泛亚车展的到来,云南商务推出一系列促销政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车型(昆明报价) 配置 4s店价格(万) 优惠
A1  1.0L 传奇版 43800 2000元装饰礼包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大同恒山奇瑞

A1融汇欧洲前沿设计理念,简约却不简单,灵动的车身配以时尚活力的车贴设计, 实用的行李架、防擦车身条,晶钻式前大灯、位组合尾灯等为其增色不少。另据经销商店销售人员介绍,此次新A1还将搭配尚品红、萤石蓝、玄铁灰、纳斯达克银、冰雪蓝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大同恒山奇瑞

A1车内空间优势依旧,整车尺寸依旧为3700/1578/1564(mm),轴距为2390mm 。1.75米的乘客坐进后排座椅,头部离车顶距离尚有两拳;三个中等身材的成年人可以轻松坐到后排,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两个老人和一个孩子坐在后排感觉不到拥挤。虽然属于A0级小车,但凭借裕的内部空间,新A1完全有超越A0级的信心和实力。

大同恒山奇瑞

在动力上,新A1新增由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0L发动机,轻量化、高压缩比技术使得发动机具有油耗低、动力强的特点。不仅丰富了奇瑞新A1的产品线,更重要还在于让新A1的油耗能进一步降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6升。而1.3L车型最大功率为61kw,最大扭矩为114 N·m,匹配5速AMT自动变速器,驾驶更为便捷。

编辑点评:奇瑞A1在外观上的变化不显著,主要在内饰部分做了较大改动,全新设计的中控更显时尚运动,电子仪表也为全车增加了些许科技感,空间够用,动力中规中矩,价格比较亲民。作为城市代步车型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话或到店详询。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