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销量说了算 四款热门SUV车型推荐

销量说了算 四款热门SUV车型推荐

2012-06-25 15: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销量也许不能决定一切,但也在一定程度能体现一款车的好坏与否。在一款热销车型的数字组成中,确实有一部分人是人云亦云,跟风购买的,但编者相信,现今绝大部分的消费者都是慧眼如炬,对购车事宜以及车型优劣了然于心甚至鞭辟入里。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我们这些编辑对这句话也是举双手双脚赞同。接下来就来看看,编辑为您推荐的这四款热门SUV车型吧!

销量说了算 四款热门SUV车型推荐

本田CR-V

官方报价:19.38万-26.28万

5月销量情况:16034台(No.1)

在中国,一些年纪稍长英文不好的人,比如我的父亲常常会认为,CR-V和SUV一样是个独立的汽车类别。这当然是不对的,但也从一个侧面说明本田CR-V在中国市场上的地位。从07年上市至今,CR-V从来都是销量冠军的常客。虽然期间也有过不少强劲的竞争对手,但CR-V的神话却依然延续着。

东风本田  CR-V 2.4 AT 车头正面视角

新CR-V的外形比较前卫,接受起来需要时间。内饰方面则完全不存在顾虑,新CR-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层次感十足的阶梯式设计更为年轻时尚。主要更是有更多车型可以选择黑色内饰,相信会更受年轻人的欢迎。

东风本田  CR-V 2.4 AT 中控台整体

新一代CR-V为了更好的提高燃油经济性,车型配备了ECON的节油模式,启动后会控制节气门、控制提前换挡等来提高燃油经济性。通过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极大提升环保性能,2.0L两驱车型和2.4L四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每百公里8.0L和9.0L。

东风本田  CR-V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CR-V搭载了2.0L和2.4L发动机,与老款相同仍旧是采用老技术的2.0与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但经过了重新调教,所以发动机的型号也有所改变。2.0L车型的发动机型号从R20A1变成了R20A7最大功率从110kW提升到114kW,2.4L车型的发动机型号从K24Z1变成了 K24Z8,最大功率从125kW提升到140kW。

编辑点评:带着如此霸气的销量来到2012年,东风本田顺势推出了新一代CR-V,并喊出了:“超越CR-V,唯有CR-V”的霸气口号,至少从目前的销量来看,人家是有的底气说这话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