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购宝马X6送新车保险 部分车型现车充足

购宝马X6送新车保险 部分车型现车充足

2012-06-26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田程  编辑:田程  

购宝马X6送新车保险 部分车型现车充足

宝马X6被官方定义为SAC,即全能轿跑车(Sport Activity Coupe)。和定位于侧重公路行驶性能的X5相比,X6在公路性能上进化的更为彻底,在外形设计和动力操控上将跑车的运动能力和SUV的多功能相融合。近日,编辑从BMW授权经销商北京华德宝处获悉,店内一批BMW X6现车充足,购车送新车保险,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6 xDrive35i豪华型2011款 105.5 105.5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华德宝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宝马X6 xDrive35i豪华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更有新车保险赠送,机会难得。同时宝马X6其他车型也可预订,周期大概为2-3个月。详情请致电咨询010-85739999。

宝马(进口)  X6 xDrive35i 车辆右侧45度角

宝马(进口)  X6 xDrive35i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宝马(进口)  X6 xDrive35i 车辆左正侧视角

宝马X6的前脸与所有宝马家族成员一样,硕大的双肾进气及两侧的腰线延伸至车身的尾部,两侧“天使眼”与高亮度氙灯完成了车头部的点睛之笔。不过X6掀背式的独特外观,融合了X5与6系跑车的设计元素,让宝马X6确实可以被称为运动型的轿车。

宝马(进口)  X6 xDrive35i 中控台整体

宝马(进口)  X6 xDrive35i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宝马(进口)  X6 xDrive35i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宝马X6的内饰布局与兄弟X5非常类似,具有豪华与运动的双重特征。中控台和仪表盘等处都采用了简约的设计,功能按键尽可能的整合、精简;仪表盘采用了两个圆形的经典造型,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多种行车状态。没有花哨的装饰,整体风格强调了科技性和先进性。

宝马(进口)  X6 xDrive35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宝马X6是国内第一款带“T”的宝马,而且是一台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X6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款明星发动机,直列6缸外加双涡轮增压器的形式非常少见,最大功率为225kw/5800rpm;峰值扭矩为400N•m/12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SUV与跑车的融合性设计,是宝马X6外形的最大亮点,也是一大卖点。而在内在方面,宝马X6延续了SUV的实用性,同时也强调了公路运动性。魅力十足的外形、宽敞实用的空间、豪华精细的内饰、充沛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及优异的安全性能等,使这款车拥有了不少粉丝。

(编辑 田程)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