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粽”情端午赤峰悦达起亚赏车会邀请您

“粽”情端午赤峰悦达起亚赏车会邀请您

2012-06-25 14: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粽”情端午,起亚赏车会 将与2012年6月26-6月28 在平庄西城市民广场隆重举行。车型是:K5  K2 福瑞迪纪念版、 智跑狮跑秀尔。诚挚邀请您来赏车。

赤峰购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优惠详情请店谈

2012款狮跑的车身尺寸没有任何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0/1730mm,轴距为2630mm。外观方面,2012款狮跑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为前脸部分赋予了更加霸气、凶悍的气质。

赤峰购买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优惠详情店谈

2012款狮跑动力依然是2011款的动力总成。因2.7升车型的停产,本次上市的车型仅有2.0升排量,发动机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 最大马力142PS,最大扭矩184牛·米;动力方面应对城市道路和一般的郊区路况都轻松自如。

赤峰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2012款狮跑在整体内饰上没有太大变化,新款全系标配泊车辅助(倒车雷达)及多功能方向盘,2.0升顶配车型增加DVD导航及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显得更加人性化。安全性方面2.0升顶配车型也增加至6安全气囊。

赤峰金都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94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红山物流园区赤锡路100号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