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云南商务6月国际车展 瑞虎DR欧版送保险

云南商务6月国际车展 瑞虎DR欧版送保险

2012-06-25 1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云南商务6月国际车展 瑞虎DR欧版送保险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编辑从云南商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迎接昆明国际泛亚车展的到来,云南商务推出一系列促销政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车型(昆明报价) 配置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瑞虎DR欧版 1.8MT DR 舒适型 9.98 3000元保险+6000元装饰礼包
豪华型 10.98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奇瑞汽车于09年12月在长沙车展上正式推出瑞虎DR,新车共有四款车型,1.8L、2.0L两种排量。该车型是以瑞虎3为基础设计开发的,同时也是国内汽车市场中唯一一款出口转内销的车型。

动力方面,瑞虎DR搭载了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8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最大扭矩为170Nm,采用的是五速手动变速器;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182Nm,采用的是四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瑞虎DR还采用了高级轿车底盘,经过英国莲花公司的专业调校,能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带来舒适平稳的驾乘感受。

瑞虎DR配置方面非常丰富,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加热、倒车雷达、多功能后视镜、具有行车电脑功能的大数字显示仪表都为全系车型标配,能为驾乘者带来欢畅舒适的多重享受。此外,NVH降噪技术、高刚性笼型车身、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的组合,更是树立了同类车型的安全新标杆。

编辑点评:现在瑞虎DR目前店内瑞虎DR现车充足,颜色也较齐全,优惠幅度也较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