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新款柯兰多 时尚者的领航

新款柯兰多 时尚者的领航

2012-06-25 13: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新款柯兰多双龙旗下一款进口SUV,其售价与国内主流城市SUV相比还是比较厚道的。它外观大气时尚,内饰精致实用,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储物空间灵活多变,发动机动力性强,综合性价比较高。

新款柯兰多 时尚者的领航

新款进口柯兰多外观刚柔并济且略带可爱,车身周围又加入了一些cross车型的元素,看上去不那么臃肿。柯兰多车身线条比例也非常完美,圆滑过渡的曲线使其看上去很有亲和力,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30mm/1675mm(1710含行李架),轴距为2650mm,宽敞的尺寸,使其驾驶者和乘坐者都非常舒适。 内饰方面,整体来说简洁、大方。除了少许的镀烙饰条外,没有过多的装饰元素。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很普通,“双龙”的标识镶嵌在正中央,两只手托起的形象看上去很是和谐,集音响控制、蓝牙耳机等功能于一身。中控台中规中矩,就连线条都是方方正正的,功能按键也比较简单便于操作,非常人性化。

新款柯兰多 时尚者的领航

新款柯兰多搭配了许多领先技术在其中,6速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L,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只有157g/km,环保性能非常高。柴油共轨直喷与快速升温预热系统,保证冬季低温下正常启动。电子稳定系统避免车轮侧滑及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ESP内含防滑控制系统、自动制动差速器、防抱死制动系统、主动防侧翻保护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和紧急停车信号系统,以监督车辆和路况,在发现潜在危险时进行干预。新柯兰多采用了全轮驱动系统,保证新柯兰多在任何路况下的良好通过性。新柯兰多在设计时运用了大量技术来降低车内噪音,其中包括:制衡机组,4点MTG,阻尼板,消振器,上底漆,使柯兰多在120km匀速驾驶时,车内噪音比同级别车低了25%。新柯兰多在中国市场率先使用CDPF技术,CDPF是催化型柴油颗粒过滤器,运用此技术,使新柯兰多达到欧5排放标准。新柯兰多全车系配备DVD及GPS导航系统,让您的汽车生活更加丰富,出行更加便捷。

庞大双龙沈阳胡台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双龙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11 地址: 双龙龙盛展厅: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33-1号10、11门
庞大双龙胡台店:
沈阳市胡台镇振兴七街24号

(编辑 石佳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