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奇瑞A3运动版 购车综合优惠10000元

盘锦奇瑞A3运动版 购车综合优惠10000元

2012-06-25 12: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盘锦奇瑞A3运动版 购车综合优惠10000元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奇瑞A3是奇瑞家族又一款家庭型轿车,其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平尼法瑞纳之手,奇瑞A3是奇瑞汽车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而精心打造出来的一款精品车型,难能可贵的是A3外形采用了完全的原创设计,而发动机也是自主研发的成果。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盘锦奇瑞4S店得知,店内奇瑞A3运动版车型新车有现车,现购车优惠3000元赠送3000元油卡并赠4000元礼包,具体的车型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奇瑞A3运动版车型 8.28 7.98 0.3 送3000元油卡及4000元礼包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A3车型的现车情况比较充足购车无需等待,同时此时的优惠力度也是比较大的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进行关注。

太原香山新奇奇瑞

奇瑞A3车型的设计线条流畅、简洁明了,同时引入了诸多欧式设计的经典元素更有轿跑风格。全车尺寸为4282*1792*1467mm,轴距为2550mm。外观颜色选择也是比较丰富的共有纳斯达克银、激情红、狼堡灰、炫金黄、微墨黑、爱琴海蓝6种。

太原香山新奇奇瑞

内饰方面设计同样是欧式风格,依然是以简洁为主,用料偏硬做工尚可。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与AUX接口设置,相对于价格来说这套配置在竞品之中很占优势。

太原香山新奇奇瑞

奇瑞A3的轴距为2550mm,车内的后排空间尚可。不过后排中央头枕没有配备、后排地板铺装不平整还是会影响到后排乘客的舒适度的。在全系8款车型中,尊贵型配备有真皮座椅并支持前排座椅低调节,整体的乘坐舒适度表现比较一般。后排座椅全系支持按比例放倒,可将本身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十分适合家用。

太原香山新奇奇瑞

奇瑞A3搭载有1.6L与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6L最大功率为93Kw(126Ps)、峰值扭矩160Nm/3900;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132Ps)、峰值扭矩为170Nm/4300-4500转。匹配的变速箱有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两种,因为车重比较低整体的油耗还是比较合适的。

编辑点评:A3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具有出色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都足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需求。目前,盘锦奇瑞4S店内现购奇瑞A3运动版车型综合优惠在1万元,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辽宁省盘锦北方汽车销售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28000 地址: 盘锦市经济开发区商贸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