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义乌凯克 纵横之旅天仙配 自驾游招募中

义乌凯克 纵横之旅天仙配 自驾游招募中

2012-06-25 11: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包瑞伟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义乌凯克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 去年凯迪拉克美国66号公路活动,开启了对于公路文化的探寻和开拓之旅。而今年,经选拔而出的二十位公路行者已踏上中国的109国道,在路上寻找各自心中的66号公路,在为期13天的开拓旅程期间,车队将穿越全长超过3900公里的中国109国道,体验自然的神奇与壮美,感受历史的沉淀与激昂,最终抵达神圣的西藏布达拉宫,开启一段纵横开拓的心路探索旅程。在之前将近一个月的招募中,义乌凯克凯迪拉克接到了百余位车主报名参加,虽然没能成为20位公路行者中的一员,但是我们能感受到车主们内心对于自由的追逐,向往在路上纵情开阔的豪情。报名专线:0579-85400888。

义乌凯克 纵横之旅天仙配 自驾游招募中

6月29-30日,义乌凯克4S店带领大家一同前往天台&仙居,亲身感受千年古刹—国清寺的神韵;远离城市喧嚣,走进“桃园仙境”—神仙居,以及体验亲手采摘仙梅的乐趣。本次自驾游高速、国道、山路结合,路上风景优美,只要您是凯迪拉克的车主,就可以报名参加本次的自驾游活动。即日起至6月28日在义乌凯克4S店订车的客户,还可免费参加本次自驾游活动。

义乌凯克 纵横之旅天仙配 自驾游招募中

人们对刘禹锡《陋室铭》里“山不在高,有仙则名”的精辟立论赞叹不已。以往,人们对山的赞美总是过份集中在山的高峻,而刘禹锡的这一说法,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浙东有一处临海仙山,虽不比蓬莱美名远播,也没有五岳那般空灵高远,却因幽谷重崖、飞瀑连环、石形巧夺天工而沾染了仙气。千年前,御驾来此赏游的宋真宗为美景所感,眉目顿开,于是将小县城的名字被诏命为“仙居”。而神仙居景区“兼有天台之幽深、雁荡之奇崛”,几乎囊括了仙居的全部精髓。

义乌凯克 纵横之旅天仙配 自驾游招募中

龙穿峡风景区所在的天台山景区是属于国家AAAAA级风景名胜景区的。 龙穿峡景区就在天台县城的北部大约十八公里的白鹤镇境内。龙穿峡景区内的风光主要是以山峰的险峻和幽深的峡谷,还有怪石嶙峋的景观,梦幻仙境的雾气,清澈的水流,最为壮观就是风格迥异。如丝如缎的飞瀑,拥有无限的风光就展现在游客的眼前,秀丽自然而又壮观的景色令所有的游客所折服。 龙穿峡风景区分为十大景区,台岳春秋、秀溪观瀑、五泄流泉、太白临风、游龙戏凤、龙穿破壁、石门叩关、天池浴翠、空谷鸟鸣和三峡探险。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28日止,活动名额有限。参加本次自驾游活动的凯迪拉克车主还能获得义乌凯克提供的精美纪念品,报名专线:0579-85400888。

品鉴中心:义乌凯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地址:义乌市稠州西路408号(稠州西路与西城路交叉口)

报名专线:0579-85400888


义乌凯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5400888 地址: 浙江省义乌市酬周西路408号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包瑞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