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柳州车市 » 柳州方盛 长城炫丽CROSS享2000元优惠

柳州方盛 长城炫丽CROSS享2000元优惠

2012-06-25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柳敏  

柳州方盛 长城炫丽CROSS享2000元优惠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作为长城汽车细分小排量市场的战略车型,2011款炫丽CROSS定位于“5-8万元两厢标杆车型”,将“绿色环保”作为设计的首要方针,成为首个获得欧盟认证的环保车型,在燃油经济型、车内异味、行车安全、内饰材质等方面做到了领先。近日,采编从柳州方盛长城汽车4S店了解到,本月柳州方盛推出了一系列购车促销优惠政策,购长城汽车特惠车型可享钜惠,炫丽CROSS车型最高享现金优惠2000元。具体行情如下:

柳州地区 方盛长城炫丽CROSS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炫丽 CROSS 1.3 MT2011款 6.09 5.89 0.20 详询经销商
炫丽 CROSS 1.5 MT2011款 6.29 6.09 0.20 详询经销商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从柳州方盛长城汽车4S店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长城炫丽CROSS车型即可享现金2000元优惠,限时抢购,现店内现车充足,更多详情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柳州方盛 长城炫丽CROSS享2000元优惠

柳州方盛 长城炫丽CROSS享2000元优惠  柳州方盛 长城炫丽CROSS享2000元优惠

2011款炫丽CROSS车型以跨界融合的新理念,巧妙地融入了多种车型的设计,将SUV的粗犷豪放与轿车的精巧柔和巧妙地结合起来,在舒适性、操控性、空间美感多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满足了消费者多重审美体验和多功能用车需求。

柳州方盛 长城炫丽CROSS享2000元优惠

柳州方盛 长城炫丽CROSS享2000元优惠

内饰上,2011款炫丽CROSS延续了现款车型人性化、温馨化的配置,而座椅面料由“织物座椅”升级到黑红套色的“皮质打孔座椅”,双色调风格的座椅设计运用与细滑的皮料搭配,潮流感十足,迎合了当前人们追求的时尚与动感的需求。另外,皮质打孔座椅,也给乘客带来优秀的包裹性和舒适性。

编辑点评:炫丽CROSS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在细节方面长城对于这款车还是下了不少功夫的,内饰做工也较同级车型更为精细了.

柳州市方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环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65 地址: 广西省柳州市柳南区汇轮路广西汽车贸易园二期工程1号地

 

(编辑 梁柳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