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东南三菱蓝瑟 最高优惠6000元现金

大连东南三菱蓝瑟 最高优惠6000元现金

2012-06-25 09: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艳  

三菱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华菱东南汽车了解到,三菱蓝瑟最高优惠6000元!。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大连华菱东南汽车赏车试驾了解更多详情。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原价(万) 现价(万) 备注
卓越版舒适型MT 85.80 79.80 最高优惠6000元
运动版运动型MT 89.80 83.80 最高优惠6000元
卓越版豪华型MT 94.80 88.80 最高优惠6000元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据悉,三菱蓝瑟2012款将于6月底正式上市,7万~9万元区间就能买到一辆具备国际品质的三菱品牌中级轿车,极高的性价比,让蓝瑟不愧为东南三菱的“性价之星”。

三菱

在整体外形的设计方面,三菱蓝瑟浑身都散发着激情和动感的气息,尤其WRC界的经典车型EVO其外观基因在细部的体现,更是增强了三菱蓝瑟的吸引力。犀利的鹰眼晶钻头灯、风笛式镀铬水箱护罩、同级车独有之辨识LED尾灯组显得动感十足;经过黑涂处理的窗框门柱、不锈钢窗框饰条、不锈钢迎宾踏板则于细微处平添了高档、尊贵的感觉。

三菱

搭载的三菱1.6L 高效低耗发动机,具有出色的节油性能,采用德国BOSCH ABS+EBD刹车系统,结合四轮碟刹,随时提供卓越制动力,保证安全。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24颗宝石红LED高辨识尾灯及倒车雷达,此次蓝瑟优惠促销机会不可多得,对于那些喜爱运动型轿车的新生代消费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出手时机。

编辑点评:作为东南汽车旗下面向运动型轿车市场主力车型之一,三菱蓝瑟凭借出色的运动性能和节油性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三菱LANCER家族传奇的历史和LANCER EVO在WRC赛场经典神话也一直为全球车迷所津津乐道,并向全球的消费者展现对技术执着追求的进化之道。三菱蓝瑟运动版车型更配备了大包围、尾翼和运动版的特殊标识,并加装了全车运动空气动力套件,造型时尚前卫,外观极具个性。 

大连华菱东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