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奇瑞暑价行动进行中 万元钜惠爽动今夏

奇瑞暑价行动进行中 万元钜惠爽动今夏

2012-06-25 0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艳  

奇瑞暑“价”行动正式开启,万元钜惠火爆进行中!日前,记者从奇瑞经销商处获悉,即日起,消费者凡购买瑞虎2012款运动版、A3运动版、风云2智能版任意车型,即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油卡+4000元礼包,总计万元巨幅优惠。

奇瑞暑价行动进行中 万元钜惠爽动今夏

据奇瑞经销商介绍,此次暑“价”行动,囊括奇瑞品牌旗下瑞虎、A3及风云2三大主力车系,涉及瑞虎2012款运动版、A3运动版、风云2智能导航版三款车型。不仅万元钜惠力度空前,规模之大也实属罕见,几乎将奇瑞最受关注车型“一网打尽”。

奇瑞暑价行动进行中 万元钜惠爽动今夏

3月26日瑞虎刚推出2012款新车型,4月1日奇瑞A3也刚上市CVT自动挡车型。此次又推出钜惠万元活动,新车上市加钜惠万元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之余,也为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送来无限清凉。

与此同时,结合当前消费者购车实际状况,奇瑞暑“价”行动开展同时,由奇瑞金融公司提供的贷款服务也火爆进行中。相比普通银行购车贷款方案,奇瑞金融贷款服务手续便捷、无需担保、可最长分期5年。具有贷款门槛低、还贷期限长、审批速度快的优势,为贷款购车用户提供多种灵活贷款购车服务;现在购买瑞虎2012款指定车型,即可享受20%首付、50%首付以及“零”首付等多项购车优惠;购买风云2指定车型即可享受“首付1万,日供35元”金融贷款购车方案;购买A3运动版即可享受20%超低首付,购买非A3运动版,最低首付只需1万元。轻松跨越资金障碍,快速实现有车梦。

欲知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垂询奇瑞当地4S店

大连瑞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奇瑞 威麟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86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07号

(编辑 王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