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友信华晨中华 端午节全系车型团购

太原友信华晨中华 端午节全系车型团购

2012-06-21 17: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锐  

6月24日上午十点准时开始  中华全系最低价仅限2小时,凡來店客户就有好礼相送。

太原友信华晨中华4S店诚邀光临。

华晨的愿景

为市场提供最适当的产品,以优越的产品质量、悉心的客户服务、极具竞争优势的产品价格,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在企业成长中不断创造新的发展机遇。

华晨目标

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汽车制造集团。在商用车领域,力争使金杯海狮成为中国轻型客车领域的领导者;在乘用车市场,使中华成为国内轿车市场的重要产品;通过广泛合作,使华晨成为国际知名汽车企业在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创造国内汽车自主品牌发展的新模式。

山西友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78477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友信汽贸广场)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