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BMW爱心基金让BMW之悦遍及天下

太原宝诚BMW爱心基金让BMW之悦遍及天下

2012-06-23 08: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自进入中国以来,BMW一直在不断地了解中国,贡献于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并切实关注社会公众的长期利益。成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公民,不仅是BMW全体员工的理念,也是BMW 中国战略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因此自2007年以来,BMW围绕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社区关爱、环境保护等领域已开展了一系列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并通过宝马爱心基金这个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凝聚和带动整个BMW大家庭的力量,用行动实践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与中国一起实现和谐共生的永续发展。

一直以来,在大力开展各项社会贡献活动的同时,BMW也积极感召更多人加入到BMW大家庭中,为支撑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积蓄力量。在今年年初,BMW积极响应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在中国全面启动了BMW 5S经销商认证体系,即在传统的4S的概念中引入“Sustainability-可持续性”的概念,从整个销售和服务网络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并在履行自身企业责任的同时,带动更广泛的BMW车主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支持 “5S” 这一可持续发展理念。

太原宝诚BMW爱心基金让BMW之悦遍及天下

捐助一份爱心,点燃无限希望。当我们享受每分每秒的纯粹驾驶乐趣之时,更可我们的地球增添一抹绿色,为更多的孩子架起一道彩虹。

文化促进方面的贡献:

文化和艺术承载着人类文明发展进步的记忆。BMW与艺术和文化有着深厚的渊源,并在中国积极致力于推动文化的传承和艺术的交流与发展。对于深具文化气息的BMW品牌来说,自从其进入中国这片文明厚土以来,就一直深深根植中国、不断了解中国,积极探访和保护那些凝聚着中华文明精髓与神韵的文化瑰宝,并将这份文明传承之悦进行广泛地传播。从2007年起,BMW发起了旨在保护和传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BMW中国文化之旅”系列活动,积极地向公众普及文化遗产保护知识,唤起公众对文化遗产保护的关注和自觉意识。

太原宝诚作为宝马的授权经销商,在教育事业方面积极做出贡献,尽献社会责任,太原宝诚于5月7日在平遥闽晋小学进行BMW爱心基金童悦之家落成仪式,孩子们流露出一双双求知、善良、单纯的眼光,并由学生代表进行演讲,感动着现场每一位车主及嘉宾。

太原宝诚BMW爱心基金让BMW之悦遍及天下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