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省油霸气安全 编辑帮你搞定SUV购车难题

省油霸气安全 编辑帮你搞定SUV购车难题

2012-06-21 1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冰心  

“要SUV也要省油,要霸气也要精致,要好开也要安全”这是大多数SUV准车主追求的目标,不过车市混杂,如今SUV市场车型众多,选到一款真正符合心意的车型对于没有太多购车经验的消费者而言的确是个难题,那么就交给汽车编辑吧,编辑帮你搞定。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一款精品SUV车型,它是中国城市SUV市场的开创者和领航者,它是国内第一款超五星安全的车型,它有60多万辆的保有量,它也是SUV市场的常胜将军——它就是东风Honda CR-V,你也可以有自己的喜好,不过作为编辑我们立场坚定的建议以此车作为购买SUV车型的重点考虑和参照对象。

省油霸气安全 编辑帮你搞定SUV购车难题

要SUV也要省油

先说油耗,油耗是绝大多数消费者购车的重点考量因素。毕竟,在油价破八的今天,平常老百姓在油老虎面前是伤不起的,作为一款经典的城市SUV车型,东风Honda CR-V的持续畅销与其优异的节油口碑是分不开的,而新CR-V则在这方面继续发扬光大,新CR-V有两个排量(2.0L、2.4L)5款车型,厂商指导价19.38万~26.28万,其2.0L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油耗分别为每百公里8.0L和8.2L,2.4L四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也仅为9.0L,这个油耗表现低于很多相近排量的中高级轿车的油耗,可以负责任的说新CR-V是相当省油的。全新CR-V还全系标配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只要按下方向盘左侧的绿色ECON开关,车辆便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实现智能的省油模式。当然仅仅是数据上的优势还不足以使其备受追捧,60多万辆车主实际油耗表现非常节油,使CR-V广被赞誉,形成了强大的省油口碑优势。

精致与霸气并存

省油霸气安全 编辑帮你搞定SUV购车难题

外观方面,新CR-V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灯灯罩与镀铬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显得犀利动感,黑色的包围简洁规矩,车身线条柔中带刚,刚柔并济,可谓既有时尚气质又有SUV的刚毅霸气。内饰方面,新CR-V用料讲究 ,布局合理,体现出优秀的人性化设计功力,其采用的大理石纹理的装饰面板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在车主经常接触的的部位都用软性材料包裹,可以说,打开车门进入车内会让人忘了这是一台SUV的内饰而更像一台中高级轿车内饰——大气现代、精致而豪华。

省油霸气安全 编辑帮你搞定SUV购车难题

既安全又好开

安全是每个准车主都关心的话题。东风Honda CR-V的高安全性在业内一直享有盛誉,早在2007年东风Honda引入第三代CR-V的时候,就在2008年1月以50.6分的最高分成为国内第一台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超五星安全评价的车型,树立了国内乘用车高安全的新标准。新CR-V的新车碰撞测试实验目前还没有完成,不过新CR-V全系标配侧安全气囊和侧气帘等高安全配置,除2.0低配版,其它车型全部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相信新CR-V的碰撞成绩有望突破2008年自身创下的记录。

从操控方面来看,驾驶新CR-V与一般的轿车差不多,其2.4L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40千瓦,动力表现在同级别优势明显。新CR-V灵敏的油门反应、充盈的动力输出,全系标配的电动助力转向使得转向轻盈敏捷,刹车沉稳有力,无论是停车入位还是加速超车,新CR-V都达到了操控优秀的标准,给人十足的信心,丝毫没有笨重不灵活的感觉,可以说是十分好开。在实用性方面,新CR-V标配的后排座椅一键式放倒功能和地台全平的设计也体现了高超的人性化设计功力,为消费者使用带来了便利。

小结:CR-V一直是SUV市场的明星车型,在已经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东风Honda 全新CR-V以17413辆的销售成绩继续稳居国内SUV市场销量冠军,用事实证明了其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强大实力。是的,一部精致好开、安全省油的SUV,谁又有理由拒绝呢?

全国钣金油漆大赛冠军店

全国十佳优秀特约销售服务店

东风本田汽车汇丰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特8号

销售电话:027-83833355

24小时救援热线:027-83833366

置换热线:027-83598088

(编辑 李冰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