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2012下半年上市新车盘点 谁最值得期待

2012下半年上市新车盘点 谁最值得期待

2012-06-21 17: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在2012年上半年的车市中,有多款重量级的车型已上市,如象征国内官车的新一代奥迪A6L、主打运动的新福克斯、及非议颇多的新速腾等国内热销的车型,都在上市之后有不错的销量。而在下半年的车市中,还将由多款重量级的车型上市,如首次引入国内的高性能版福克斯ST、全球首发的日产新一代轩逸、及宝马新3系Li等车型。下面我们来盘点下半年重点上市新车!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或7月14日上市

其实今年我们能买到的CX-5并非合资版本,而是进口车,预计它将在2013年完成国产。在此之前引入进口可以为将来的国产积累很多信息,让它更符合中国市场的需要。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CX-5的外形设计非常时尚,这是几乎所有马自达车型共同的优点。C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42/1840/1660mm,轴距达到了2700mm,在紧凑级SUV当中很有优势,但又不失动感。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最为吸引人的当然是它的动力系统,创驰蓝天技术带来了更强大的动力和更经济的油耗,2.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210Nm,与之搭配的将是6苏手自一体变速器。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1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