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8.09万起 风行景逸SUV六月23日江门上市

8.09万起 风行景逸SUV六月23日江门上市

2012-06-21 15: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2012五邑国际汽车展览端午购车节即将于6月23-24日在五邑华侨广场举行.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亲临车展现场赏车咨询.编辑从参展商之一的风行汽车江门吉大昌专营店获悉,风行首款SUV--景逸SUV将在6月23日端午购车节上举行江门地区上市会.对此车有兴趣的朋友可到车展现场进行试乘试驾.

风行汽车  景逸SUV

备受关注的国内首款城市代步SUV——景逸SUV在区域市场先行上市两款车型,其中舒适型8.09万,豪华型8.69万元,这一售价令一直关注该车的消费者惊喜不已。而标配天窗的另外两款车型尊享型和尊贵型,已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风行汽车  景逸SUV

景逸SUV是风行汽车为城市家庭量身打造的一款“城市代步SUV”,针对购买“家庭第一辆车”的消费群设计,开启了SUV的全新用法。其凭借低成本、低油耗、低噪音、高舒适性、高通过性和高安全性等特点,免去了消费者对SUV高售价和高使用成本的后顾之忧,成功将SUV车型纳入到第一次购车的消费者的购买清单。

风行汽车  景逸SUV

作为一款SUV车型,足够强的通过能力,也是必须的考验。在这一点上,景逸SUV也毫不逊色。景逸SUV拥有205mm的离地间隙,215/60 R17大轮胎,使其侧面呈现运动感十足的“美丽脚”,而在实际的使用中,这样的离地间隙也使景逸SUV的通过能力比绝大多数城市型SUV都拥有明显优势。因为,在售的热销车型,如途观智跑、CR-V等,离地间隙也都不超过190mm。

风行汽车  景逸SUV

风行汽车  景逸SUV

景逸SUV传承了景逸家族“加大号”空间,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47mm、1835mm、1739mm,轴距更是长达2690mm,充分保证了后排空间的宽敞,具有高舒适性.这样的空间表现,驾乘者无论高矮胖瘦,都能得到舒适享受。其最高达1970L的后备箱容积,装载车主出行的任何物品都不成问题,能令车主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郊游,都安枕无忧。

风行汽车  景逸SUV

景逸SUV给用户带来的低成本可从低购车成本、低油耗、低维修成本三方面体现出来。景逸SUV低至8.09万元的起售价,让很多计划购车的消费者都感到惊喜。而其充分融合轿车化元素的外观设计,与采用MIVEC技术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的配备,则使其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6.6L,这一油耗不足传统SUV的70%。这一出色的节油表现使景逸SUV达到了节能惠民补贴的标准,也因此,景逸SUV有望成为国内第一款享受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此外,景逸SUV上市前经过多项严苛测试,故障率低,从而使维修成本也大大降低。对于首次购车的普通城市消费者而言,担心SUV车型购买和使用成本都相对较高这一顾虑,可彻底打消了。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吉大昌汽车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320666 地址: 江门市建设三路153号江门侨乡国际茶叶批发城A区部门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