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品粽赏莲 自驾端午高品质SUV车型推荐

品粽赏莲 自驾端午高品质SUV车型推荐

2012-06-21 13: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武侠  

粽子飘香,端午将至。对于有刚接受过中高考洗礼的孩子的家庭而言,一家其乐融融开着车,带着自己的孩子自驾游放松下身心也再合适不过了。由于端午正值江南多雨期,北方酷热,或许很多车主难免会对行车安全存有疑虑,其实,当下许多SUV车型都拥有很强大的安全性和四驱能力,对端午天气状况可以说是泰然处之,接下来,就让小编推荐几款性能优异的SUV车型供您参考。

“不那么远”之选:全新进口Jeep指南者VS大众途观

时尚、自我、不程式。全新进口Jeep指南者就这样走在了城市SUV的前头。

在那些美丽如诗、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江南城市,不会由于端午多雨天气的原因而黯然失色,水乡一抹红莲早就一扫天气不愉带来的烦恼。同样,开着Jeep指南者,那些难开的土路和高速公路只是美好旅途的陪衬品。而且这次我们所推荐的Jeep指南者,对于事业家庭略有成就的三口之家而言,是一个在价格上能接受的好选择。

Jeep指南者的外观传承自全境界豪华SUV全新Jeep大切诺基。Jeep家族霸气的七孔格栅、犀利方形大灯、乃至车头的Jeep标志,开在马路上都是回头率的保证,非常适合想要“不程式”的小夫妻。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身价不到30万,指南者却配备了顶级的9音箱Boston Acoustic扬声器,所带来的优美音质,能令旅途更充满诗情画意。

遵循了“全路况智驱体系”的指南者,拥有D-VVT全铝发动机和先进的6速CVT无级变速箱,提速省油都不在话下。而在驾控方面, Freedom-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则完整继承了Jeep家族有口皆碑的全路况实力。对于男主人来说,这款SUV在公路上可以享受毫无顿挫的驾驶乐趣,在郊外则有一马平川的征服快感,一定非常受用。而对于要节俭持家的女主人来说,指南者工信部综合油耗低至8.7L/100km,也绝对不会令她心疼油费。更重要的是指南者超过30项的主被动安全措施,在各种天气和路况下都有强大的掌控力,足以应对一切突发状况。

此外,Jeep正联手建设、民生银行,为其高端客户推出定制化专项购车服务。两大银行的高端客户,可以享受“超低首付比例”、“超低月供”, 享受最低20%的首付款,而月供最低至5000元以下,消费者可以登陆Jeep®官网或向Jeep当地经销商查询方案具体内容。

品粽赏莲 自驾端午高品质SUV车型推荐

而对于喜欢德系车型的家庭而言,大众途观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德国人的严谨注定了他们的内敛,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们对细节精致和高品质性能的追求。外型上来说,途观给人“德国血统”特有的踏实印象。在前脸方面,鹰眼式前大灯设计带有强烈的攻击性,粗壮的保险杠看起来十分安全可靠。虽然尾部内敛了很多,但是完全照搬了进口版的设计,不同的只是尾灯的倒角。

开着途观去自驾游,享受他舒适的内在是十分必要的。宽敞的空间、可开启式的全景天窗无疑是最大亮点。而在动力和操控上,途观的TSI发动机更适合在高速上行驶,尤其转速提升到2000转以上时,动力输出逐渐步入高峰,油门响应迅速,时速很快就攀升到120km/h,在高速上,途观也能体验一下速度和激情。

品粽赏莲 自驾端午高品质SUV车型推荐

“那是相当远”之选: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VS沃尔沃XC90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旅途上。

全尺寸SUV相比轿车有其难以逾越的优势,大空间,高视野,还有透过全景天窗传进来的新鲜空气。对于喜欢较远自驾游路程的你,一款全能型的SUV必不可少,在泥泞路段轮胎打滑的时候你需要它低转高扭爆发、涉水时需要大尺寸轮胎和高悬架、面对突发状况,主被动的防御措施也必不可少……

就让全境界豪华SUV,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向你证明“鱼和熊掌”是可以兼得的,在遵循了“全路况智驱体系”之后,新大切可以说是在全尺寸豪华SUV中最具有独特个性的一款车型。3.6L Pentastar V6全铝制发动机,在兼具澎湃动力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之余,大大降低了噪音、振动和不平顺性。于是即便是漫长旅途之中的新大切车厢,也可以成为一个安静而安稳的小世界,在漫长旅途中最为难能可贵。

进入较为颠簸的路段后,Quadra-Lift独立空气悬挂系统开始尽情发挥,不但能分五档调节车身高度,还可以通过自动调节空气弹簧刚度最大限度吸收路面的颠簸,大大提高行驶的舒适度。特有的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提供多至5种的路况选择方式,配合顶级的Quadra-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在任何路况下,都能实现最佳的行驶状态。

此外,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超过45项的安全技术配备,给予驾驶者各种路况下最为全面和稳固的安全保障,无论是跋山涉水西行,还是一路向北,新大切无所不至。

与Jeep指南者相似的是,Jeep也为全新进口大切诺基制定了尊享方案,建设、民生两大银行的高端客户分期付款购买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3.6L、5.7L车型,可以享受最低20%的首付和最低12000元的月供,可以说是非常具有诱惑力。

品粽赏莲 自驾端午高品质SUV车型推荐

喜爱旅游的朋友们,不妨也关注下沃尔沃XC90,它是北欧高端SUV的代表车型,设计感很强。如果把Jeep比作在草原上奔腾的骏马,那它便是在沙漠中闲庭信步的骆驼。

单从动力配置而言,XC90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可以说是中规中矩。 3.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3马力,在3200转时输出320Nm的最大扭矩,在这样偏低的转速输出最大扭矩,着实令人为其捏了一把汗,后劲不足在高端SUV中可谓大忌。

但是,XC90拥有世界级领先科技,包括一体式安全车身、侧撞保护系统、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等高效安全配置等,一定程度上使其成为驴友考虑的榜首位置。在主动安全保护系统方面,沃尔沃XC90全系车型均装配了ABS+EBD等主动制动安全保护系统,为日常行车过程中的制动安全提供了保证。除此之外,ESP/ASR等电子稳定系统的应用,也为操控车辆稳定性提供了保证。

而在评级方面,沃尔沃XC90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等权威机构的碰撞测试中,均获得最高等级评价。

品粽赏莲 自驾端午高品质SUV车型推荐

端午节是一个久违的小长假,无论是去个人行还是举家出行,一款好车绝对必不可少,城市紧凑级SUV中,指南者和途观孰优孰劣还真难分伯仲;但是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在60~70万豪华SUV市场的竞争优势颇为明显,值得推荐。

(编辑 武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