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瑞虎全能体验营第二季快意之旅再度启动

瑞虎全能体验营第二季快意之旅再度启动

2012-06-21 12: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6月20日,“能驱能省 快意驰骋 奇瑞瑞虎全能体验营第二季之快意之旅”在奇瑞经销商云南云瑞再度启动,目前已是第三站。将带领各位媒体朋友及车主前往安宁温泉,本次采取了自驾游活动方式,让驾乘者尽揽山川秀色的同时,也能通过高速、国道、山道和县道的丰富组合,全方面体会瑞虎2012款“能驱能省”的技术特点,感悟“快意驰骋”的驾驭激情!

由10多辆瑞虎车型组成的全能体验营车队,从4S店列队出发,一路直奔活动目的地——安宁温泉。

瑞虎全能体验营第二季快意之旅再度启动

安宁温泉位于安宁市玉泉山麓,螳螂川畔,距昆明38公里。古称“碧玉泉”。过去温泉曾有一些达官贵人的别墅,后扩建为宾馆、疗养院等设施,成为休闲疗养基地。这里山色葱笼.临江依山,风光秀丽。相传,温泉发现于汉代,明永乐年间始开发利用,温泉水源充足,日流量印6000吨,水温45度,含多种矿物质,宜于沫浴,对风湿关节炎、肠胃炎等疾病及人体的健康有一定的疗效。

瑞虎全能体验营第二季快意之旅再度启动

图为安宁温泉

瑞虎全能体验营第二季快意之旅再度启动

图为活动部份人员合影

2012款瑞虎是奇瑞汽车在今年3月份推出的最新款车型,2012款瑞虎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6升D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荣膺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从数据来看,最大功率93Kw/6150rpm,最大扭矩为160N·m/3900rpm。

作为城市SUV年度重要车型,瑞虎2012款通过整车品质升级和三大智能增配,带来更为便利和惬意的驾乘感受。特别是瑞虎2012款精英版,更凭借1.6DVVT发动机的卓越性能,带来动力提升6%、油耗降低20%的优异表现,其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0升。创造同排量SUV油耗新记录的同时,也成为抵御当前高油价冲击,时下当之无愧最热门的SUV节油王。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