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孝感车市 » 孝感华云端午购12款狮跑钜惠达3万

孝感华云端午购12款狮跑钜惠达3万

2012-06-21 14: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孝感华云端午购12款狮跑钜惠大3万

【网上车市孝感站讯】狮跑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高安全级别的时尚汽车。 作为一辆物超所值的小型玩乐SUV。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端午节6月22——24日三天,在孝感购12款狮跑最高优惠达3万元,部分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湖北 孝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狮跑 2.0 GL MT两驱版2012款 15.98万 13.98万 2万 有现车具体请咨询经销商
狮跑 2.0 GL AT两驱版2012款 16.98万 14.98万 2万 有现车具体请咨询经销商
狮跑 2.0 GLS MT四驱版2012款 18.88万 16.88万 2万 有现车具体请咨询经销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孝感华云4S店销售人员表示,端午节临近, 起亚狮跑店内全系现车销售,目前购车现金综合优惠2万元、并赠送拓界装备+太阳膜(价值10000万大礼包),价格优惠与武汉车型优惠同步!同时享受18期双免(免手续费,免利息)的活动政策,即日起至7月3日。

孝感华云端午购12款狮跑钜惠达3万

狮跑前脸的造型设计采用了起亚新一代车型的家族式面孔,哑铃型进气格栅的开口更大更夸张,修长的锐角大灯与家族中的其它车型保持格调一致,但边缘看上去更加锋利。

孝感华云端午购12款狮跑钜惠大3万

新狮跑内饰风格变化明显,其布局与SOUL以及新索兰等车型类似,具有起亚最新的家族特征。新狮跑四辐式方向盘下面两辐更加紧密,而且原先置于导航顶部的温控系统也分置两侧。除此之外,新索兰托前排中央扶手处具有更大的储物格,配备了AUX/USB/iPod接口/两个前排杯架以及手套箱等实用配置。按内饰配置等级,新索兰托分为EX和LX两种规格车型。

孝感华云端午购12款狮跑钜惠大3万

亚新狮跑在欧洲将首推两款动力,包括一款2.0L CRDi柴油发动机和一款2.0L Theta II汽油发动机,其中2.0L R2.0 CR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4000rpm,峰值扭矩304Nm/2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2.0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6200,峰值扭矩192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2012款狮跑的外形变化不大,增添了几分野性和霸气,车身线条硬朗,内部空间宽敞实用,配置有提升。

公司名称:孝感华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孝感市孝汉大道6号
销售电话:0712—2687666  售后电话:0712—2682555



孝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