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申蓉奇瑞旗云5端午包牌首付2.47万

成都申蓉奇瑞旗云5端午包牌首付2.47万

2012-06-21 11: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申蓉奇瑞旗云5端午包牌首付2.47万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申蓉奇瑞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特开展“申蓉奇瑞‘粽’情回馈 购车特惠活动”。作为旗云品牌系列中的首款B级家轿——旗云5也带来了超值的购车体验:旗云5包牌首付仅2.47万!

据申蓉奇瑞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旗云5包牌首付2.47万,日供85元,同时按揭包牌首付3成3年付清,还包含3年保费(交强险、车损险、三者险50万、盗抢险、不计免赔)、购置税、车船税、上户费、手续费。以最便捷、轻松的方式将爱车开回家,首付还包含了上牌及手续费用,着实为客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优惠与便捷。

旗云5的前端造型除了下格栅、雾灯设计和奇瑞E5差别较大外,在格栅和前大灯设计上都比较雷同。在车身设计上融入不少时尚新元素,加宽加大、后延式前格栅,增强前围立体观感,家族式盾形脸谱,饱满的尾部和豪华大气的前脸相呼应;全车镀铬材料的应用,提升了旗云5档次感;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和七幅动感铝圈,更是彰显整车中级家轿优雅新风范。

空间上旗云5采用了经典的穹顶造型,4770*1815*1445mm的车身尺寸,2700mm的较长轴距;多达20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和620L超大后备箱;依托莲花专业调校的底盘,配合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兼顾舒适与驾乘操控性。

成都申蓉奇瑞旗云5端午包牌首付2.47万

动力上,旗云5采用1.8L ACTECO发动机,功率97Kw,扭矩可达170Nm。关键是同时配备了奇瑞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据悉,不久还将引入2.0L排量的发动机。

旗云5亮点总结:1.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

2.加大驾乘空间,拥有620L超大后备箱

3.全网络覆盖NAVI卫星导航系统,具备多媒体影音播放功能

4.定速巡航的多功能方向盘

旗云5凭借其亲民务实的价格、全方位的突出表现打造出了超越同级车型的巨大优势,在自主品牌B级车型中树立了“越级标杆”。对于购车消费预算在10万以内,且性格沉稳务实的消费者来说,旗云5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申蓉奇瑞4S店

销售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公交路线:92路,368路,516路(武侯大道南延线东)

四川申蓉常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2211 地址: 成都市武候大道顺江段61号

(编辑 时间)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