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恒众达仲夏回馈日 超多惊喜送给您

沈阳恒众达仲夏回馈日 超多惊喜送给您

2012-06-21 1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2年,新款景逸LV的推出以及景逸SUV的大卖为景逸汽车赚取了更多的人气,景逸的成功,源于其在城市代步家轿领域的精耕细作……近日,记者从沈阳恒众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店内的支持,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店内开展仲夏回馈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31日

活动内容:

1.进店就送价值35元的玻璃水一瓶

2.消费满668元送200元的阳光健康体检卡一张

3.消费满510元送价值80元的无骨雨刮1副;养护品无论消费哪种都送价值75元的空调滤芯一个。

沈阳恒众达仲夏回馈日 超多惊喜送给您

2012款景逸XL

东风风行景逸时尚的外观、超大的空间以及舒适的乘坐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东风风行景逸作为城市普通家庭的代步轿车,它承载了全家人对出行生活的美好追求,它外观够时尚,空间够宽敞,油耗够低。

沈阳恒众达仲夏回馈日 超多惊喜送给您

2012款景逸XL从节油、安全、性能、配置及舒适5大方面,进行了系统性品质升级,共实现了29项优化。升级后的2012款景逸,配置更高、性能更高、油耗更低,使城市大众的日常代步生活由此再迈上一个新台阶。

2012款景逸SUV

景逸SUV的外观,整体感觉时尚而犀利,其长达2690mm的轴距更是全面超越瑞虎逍客等热销的SUV车型,流线型车身线条简洁而优雅,锐利的前大灯与时尚的尾灯组合出灵动的美感。景逸SUV搭载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采用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90KW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给景逸SUV提供平顺而强劲的动力,这一发动机与五速手动变速箱的结合,在行驶过程中能够迅速反应,使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

沈阳中汽北方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1号

(编辑 石佳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