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车房联展 百万豪车联手力旺弗朗明歌

车房联展 百万豪车联手力旺弗朗明歌

2012-06-21 10: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降磊  

2012年6月17日,由网上车市联手长春高端楼盘力旺弗朗明歌举办的大型豪车展圆满落幕,活动当天在力旺弗朗明歌售楼中心处停放的多台豪车引行人关注,参展的豪车品牌包括:保时捷、巴博斯、路虎,所有参展车型的售价均在100万元以上,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高端联手高端已不再是个别现象,随着整体经济走势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也日趋升高,通过多种高端平台对高端消费者的吸引,从多方面来满足商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车房联展 100万豪车联手力旺弗朗明歌

车房联展 100万豪车联手力旺弗朗明歌

力旺弗朗明歌在活动当天所推出的楼盘售价均在1万元以上,整套销售最少为100万元起,来看房的高端消费者也是个大豪车品牌所需求的高端客户,也有很多前来看房的高端消费者咨询当天展示的豪车。

车房联展 100万豪车联手力旺弗朗明歌

记者采访一位前来购房的消费者王先生:“您在选定完房子以后,会连带考虑选购汽车吗?”王先生告诉记者:“一定会考虑的,能够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又看了房子,又试了车。节省了很多时间,不用在费力到4S店去看车。而且今天所展示的几款豪车中保时捷一直是其关注和喜爱的车型,正在考虑过几天到店看看车,这下就全省了。”看来这种车辆联动的合作方式还是非常瘦消费者喜爱的,可以满足很多消费者对于生活的硬性需求。

(编辑 降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