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亲情端午 绍兴元胜长城专营店全系钜惠

亲情端午 绍兴元胜长城专营店全系钜惠

2012-06-21 10: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元胜长城店了解到,从6月21日起至6月23日,凡到店客户订车均可在展厅现场获得粽子一份!

另外,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此期间订购腾翼C30炫丽两款车型,更有机会以888元抵购价值2888元的端午装潢大礼包一个份!其他车型在活动期间,以1500元可抵购3000元装潢礼包!您,心动了吗?那就赶紧到绍兴元胜长城专营店了解详情吧!

亲情端午 绍兴元胜长城专营店全系钜惠

腾翼C30的舒适性、空间实用性、维护保养等方面也受到消费者的拥护。低噪音驾乘环境、510L大空间行李箱,以及2万公里4次免费保养和4年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最大限度减少了购车者的后顾之忧。

亲情端午 绍兴元胜长城专营店全系钜惠

炫丽拥有酷炫华丽的外观,以及经济的燃油费用,是一款精品小车理念,将高品质、驾乘舒适融汇于一身。业内专家评价说,虽说目前车市的现状让两厢车尚未转正,炫丽以亲民的价格、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安全性能成为国产两厢车的代表。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