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端午佳节 泰成凯迪拉克零首付盛大回馈

端午佳节 泰成凯迪拉克零首付盛大回馈

2012-06-21 09: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来临,为回馈福州车友对凯迪拉克福州泰成致尊的厚爱,现特在端午期间推出“0首付=100%原价回购”盛大活动,活动期间只要您符合以下条件,就可以轻松实现豪车梦,0首付=100%原价回购,福州泰成凯中级车置换计划让您轻松拥有凯迪拉克顶级豪车:

(1)车辆当期购买价格在20万以内;

(2)车辆使用年限在三年以内,超出以上使用年限的车辆,根据车辆的实际情况进行评估;

(3)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出现过大型事故;

(4)车辆在置换当期外观和性能没有明显损坏;

(5)在三年内有完整的4S店保养保修记录。详情咨询:13950393255/13960961130

在凯迪拉克110周年诞辰之际,福州泰成凯迪拉克推出的顶级豪车计划,让您尊享豪车梦,凯迪拉克豪华SUV城市典范--SRX及豪华商务轿车SLS,包括有SRX百年风范两驱版、四驱版,SLS百年风范2.0T、3.0……现在入主凯迪拉克,触手可及!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 AT 车辆正右侧

作为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沿用了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并采用了SUV+轿跑的运动时尚设计,使得整车造型更富动感、流线风格更强。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SRX搭载了更为高效的全新3.0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271匹(199千瓦),经过全新调校,302Nm的峰值扭矩输出由原先的5100转提前至3200转,整车起步加速更为灵敏。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 AT 中控台整体

而操控方面,凯迪拉克SRX匹配具有五种动力分配模式的领先e-AWD智能全驱系统,以及实时阻尼感应悬挂系统(RTD),令驾驶者在任何路况下都能信心十足,操控自如。同时,凯迪拉克SRX在人性化配置方面还进行了升级,包括支持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使车主仅仅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安全地完成传统智能钥匙的所有功能包括远程启动车辆、车停位置提示以及车门上锁和解锁等等。

福州泰成至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1919-13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路口华夏汽车城

(编辑 Reco)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