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表里不一”的四款车 端午节购车推荐

“表里不一”的四款车 端午节购车推荐

2012-06-21 07: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金辰毅  

最个性化的SUV 厂商指导价 ¥18.80-26.80 万

动力使用2.2T 配置方面也很其它SUV不相同 拥有类似G-Book的管家式导航系统 而且带有独特的驾驶席前翻,防盗功能。外形算不上好看,但是很有个性

纳智捷SUV文章配图

纳智捷SUV文章配图

纳智捷SUV车长4,800mm、车宽1,930mm与车高1,760mm,整体车身尺寸已经完全超越了城市型SUV,与XC90保时捷卡宴等大型SUV比肩,但它的竞品却是CRV、RAV4智跑等城市型SUV,这无疑是会令对手感到压力。

纳智捷SUV文章配图

纳智捷SUV文章配图

纳智捷SUV前脸设计非常厚重,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很亮丽,而主动转向氙气大灯也是标配。转到侧面,两条清晰的腰线呈现在眼前,黑色的玻璃打造后排的私密空间。而尾部的“L”logo比较醒目,镀铬双尾排气管也与车身完美融合,全红的Led味道点亮后更显动感。

内饰造型的高档精致 也很难让你看出它的售价

纳智捷SUV文章配图

纳智捷SUV文章配图

搭载独具特色的Think+系统

纳智捷SUV文章配图

纳智捷SUV文章配图

纳智捷SUV多媒体系统是由其与HTC合作研发,内饰6大功能供驾驶者操作,与宝马idrive、奥迪mmi基本类似的同时还加入类似安吉星的服务功能,10.2寸超大显示屏是竞争对手也不能匹敌的。整个系统都由下部类似手机的操作面板控制,整个操作非常的简单,非常容易上手。

纳智捷SUV文章配图

前排座椅除了可多向电动调节之外,还带有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另外一个特别设计就是座椅防盗锁止,在驾驶员离开车辆前按下方向盘左侧的按键,在离开车辆锁车后,驾驶席座椅就会向前翻折,起到防盗的功能。

纳智捷SUV文章配图

这款2.2T汽油增压引擎相比目前主流的2.0T引擎,从参数来看优势并不明显,但驱动这台1.8吨的大家伙并不费力,虽然在加速时没有强烈的推背感,但在持续加速时扭力输出平顺绵长,在2500-4000转速区间内提供最大的扭力输出。而在平常驾驶状态下,5速变速器升挡积极,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应该不错,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为8.9L每百公里。

这四款车型都具有粽子的特色,不靠外表靠内在。同等价格却能得到更多的实惠。辉腾是D级车里面唯一的手工打造,骐达作为一款紧凑级车掀背车,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mm,纳智捷大7让你看到20万起步的SUV,也可以在内装配置动力方面得到平衡!

(编辑 金辰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