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周末大放价 购雪铁龙C2首付仅需1.98万

周末大放价 购雪铁龙C2首付仅需1.98万

2012-06-20 17: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周末大放“价”,购车就到东风雪铁龙太原蓝池德龙4S店东风雪铁龙蓝池德龙4S店于本月23-24日、27-28日举行周末团购活动。

活动当日订车客户可参加现场砸金蛋,百砸百中哦!赶快参加吧!

另外如您参加大客户活动还可享受以下政策:

1、建行、招行信用卡客户可享18期免息;

2、教师、民警凭证件可享受3000元优惠;

3、驾校学员购车可返学费2000元。

周末大放价 购雪铁龙C2首付仅需1.98万

C2是一款具有完美操控性能,时尚并极具活力的精品两厢车,在东风雪铁龙的产品布局中有着重要的地位。该车型上市以来,从外观造型到内饰设计,从安全装备到舒适配置,从动力总成到车身颜色,不断地在更新,在升级。C2时尚、活力、动感的产品形象已深入人心。此次2012款全新升级,C2 将为都市年轻时尚一族提供更多选择。

根据C2 2012款的车型参数信息,新车增配1.6L的动力配置最为抢眼。由于能够最大程度平衡动力输出和油耗成本,1.6升排量素有“黄金排量”之称:1.6升排量的轿车既能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同时也能兼顾用户的经济性需求,相对较低的油耗能让用户直面飞涨的油价,无后顾之忧。面对日益拥堵的城市交通状况,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间,驾驶手动档车型需频繁换档,自动档车型自然成为都市白领们的最佳选择。自动档车型不仅能够实现更快速平顺的换档需求,同时在驾驶过程中能最大程度解放驾驶人员的左脚,让车上生活真正实现更便捷、更安全更舒适。

太原市蓝池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7313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97号(南中环街东口)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