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赣州车市 » 赣州购长安悦翔最高优惠2000元 有现车

赣州购长安悦翔最高优惠2000元 有现车

2012-06-20 1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廖水聪  

赣州购长安悦翔最高优惠2000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赣州站长安悦翔作为长安汽车的主打车型,凭借由欧洲顶尖造型师设计的动感外观,在市场上一直保持着一个比较平稳的销售状况。目前,赣州地区老款及2012款长安悦翔现车充足,购车最高优惠2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售价如下表:

悦翔
车型(赣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悦翔 1.5 MT舒适型2012款 5.79 5.79 -- 有现车
悦翔 1.5 MT豪华型2012款 6.09 6.09 -- 有现车
悦翔 1.5 MT尊贵型2012款 6.29 6.29 -- 有现车
悦翔 1.5 MT运动型2012款 6.79 6.79 --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赣州站 ganzhou.cheshi.com

据赣州长安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长安悦翔现车供应中,颜色可选。同时,购买老款和新款悦翔车型最高可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赣州 长安悦翔

长安悦翔三厢的整车设计平滑、犀利,富有家族风格的“弓形”进气格栅镶嵌金属质感强烈的镀铬边条将长安轿车的徽标凸显的更为豪华,犀利的熏黑前大灯搭配凶悍的X型前脸运动味十足,尤其后保险杠底部采用黑色雾化处理更加符合其运动的定位。悦翔的外围长为4360/1710/1475mm,轴距为2515mm,出色的轴距尺寸获得不小的内部乘坐空间,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在同级别合资品牌的高配车型才得以配备的前雾灯和大灯延时功能,在悦翔的全系车型中均已配备。

赣州 长安悦翔

上黑下灰的双色系内饰搭配黑色运动型三幅方向盘和带有橙色背光的数字式仪表,符合长安悦翔三厢运动身份。中控台以及方向盘上镶嵌银色拉丝饰条,使得悦翔室内的时尚气息更加浓郁。全系全系标配折叠式防盗钥匙、中控门锁和ABS/EBD等安全装备,高配车型还配了真皮座椅、亮度可调是仪表等。

赣州 长安悦翔

悦翔搭载的是由长安轿车自主研发的1.5L全铝合金自然吸气式电喷汽油发动机,已达到国IV 排放水平,最大功率为72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37Nm/3500-45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日本爱信提供的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长安悦翔作为国产车中难得的一款优秀车型,优美的车身,合理的配置以及低廉的价格,决定了其在小型车型中的不俗表现。只是在细节的做工还有待于提高,但是作为一款不到7万的车型,这样的表现还是非常正常的,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联系。

赣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