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购车享10万里油补 奇瑞旗云夏季购车潮

购车享10万里油补 奇瑞旗云夏季购车潮

2012-06-20 16: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进入夏季,天气逐渐转热,车市的竞争也随气温日渐白炽化,为抓住上半年的收官月,各大汽车厂商摩拳擦掌加紧备战,多种刺激销售的促销手段纷呈亮相。在自主品牌中,以奇瑞旗云推出的“购车享10万里油补”促销活动最为聚集人气,以“油”为切入点,为广大购车者送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购车享10万里油补 奇瑞旗云夏季购车潮

乐享一夏,购旗云享10万里油补

据悉,旗云在此次促销活动中根据各自不同的消费群体有针对性的分别推出统一又略微差异的优惠套餐:

旗云1、2、3三款车型均享受10万里油补贴,10万里油补贴是指按工信部公布综合油耗给予补贴10%;

 购买旗云2的消费者还能额外再享3000元超值优惠;

购买旗云5的消费者可享受500L燃油大礼,同时用旧车置换旗云5更能重复享受3000元置换基金,针对善于理财的消费者还可选择“0月供、0利息、0抵押、0担保、0等待”等多种金融购车方案。

相比车市中的漫天的送装饰送礼包等促销方式,旗云汽车主推的送油活动,特别是在油价高企的现在,无疑是最实在、最贴合民心的举动,彰显了旗云汽车实实在在的亲民本色,在炎炎夏日送去阵阵清凉,乐享购车一夏。

国民车,旗云造

奇瑞旗云汽车是自主品牌中的一面经典的旗帜,曾以实惠亲民的价格率先打破合资品牌轿车高价时代,以经济、皮实、稳定的品质赢得“经典国民车”的亲切称号。现在的旗云汽车,更是整合了旗下多款精品车型,旗云1、旗云2、旗云3、旗云5,车型涵盖了A0级至B级,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都有独特的竞争优势。

旗云1的“空间标杆”,在A0级入门家轿中依然能让您感受到其内部媲美A级家轿的宽大空间,保障您乘坐的舒适性;旗云2的“节油标杆”,连续举办四届的旗云节油赛,其惊人的成绩更是很好的验证了旗云2的节油性能,让您用车更加经济实惠;旗云3的“性价标杆”,多项人性化的设置,使得配置更实用,操控更卓越,保障您开车的安全和舒适;旗云5的“越级宽适座驾”,以丰富的卓越配置,宽体舒适的空间,在7至10万的自主中级车中独树一帜。

现在的旗云汽车,在充分考虑消费者实际需求的基础上,以更加亲民务实的姿态出现在车主面前,让每一个普通家庭都能轻松拥有值得信赖的家轿产品。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0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