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购买一汽大众宝来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赤峰购买一汽大众宝来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2012-06-20 1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赤峰购买一汽大众宝来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专门为国内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A级轿车,凭借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一经推出就引起强烈关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监测系统显示,赤峰地区目前购买宝来,具体详情请到店详谈。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赤峰一汽大众宝来价格表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宝来 1.6 MT时尚型2012款 10.78 10.78 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宝来 1.6 MT舒适型2012款 11.88 11.88 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宝来 1.6 AT豪华型2012款 13.45 13.45 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据一汽-大众汽车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在赤峰地区购买宝来,具体详情请到店详谈。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赤峰购一汽大众宝来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外观方面,2012款宝来新增了紧俏高档的“开罗金”颜色。同时,在2012款宝来1.6L舒适型上,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5寸铝合金轮辋。内饰方面,2012款宝来沿用大众品牌一贯的简约实用风格。 

赤峰购买一汽大众宝来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动力方面,新宝来有1.6L与1.4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4TSI运动版最大的变化就在于装备了由一汽大众大连发动机工厂生产的EA111系列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先后装备在高 尔夫、朗逸速腾迈腾明锐等大众系轿车上,大众1.4TSI引擎能在5000转/分时获得96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1750-3500转/分时持续输 出22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功率甚至超过了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将会比以前有很大提高。 

赤峰购买一汽大众宝来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在内饰造型上,新宝来则体现了德国大众汽车对A级轿车舒适性的重新定义。在结合功能性内饰装备和纯正德国基因的基础上,新宝来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实用和舒适兼备的用车选择。其整体设计简约、对称、平衡;仪表盘形状别致,显示清晰,同时布置合理,更具人性化。篮球场造型的座椅不但能够充分满足驾乘的舒适性、运动性而且更具观赏性。

编辑点评:宝来为紧凑型轿车,前高后低的流线型和前长后短的发动机舱和行李舱突出了他的运动的外观造型。宝来属于典型的德国车造型,整体看起来显得中规中矩,凸显结实、厚重,车身尾部线条收得太急,看上去不够大气。感觉较为保守和大众化。

赤峰凯富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672188

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东郊新双拥碑路北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