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不尽奢华 实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不尽奢华 实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2012-06-20 15:54: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不尽奢华 实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三十而立,作为越野车领域的传奇杰作,历经30年风风雨雨的帕杰罗,它的历史值得每一个钟爱越野车的人去品尝与回味。在它身上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品牌形象的树立,它更是无数奇迹堆砌起来的辉煌。帕杰罗一直是三菱汽车旗下最核心的产品之一,为纪念帕杰罗走过的30年,厂家特推出了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引入国内的纪念版车型仅为300辆。它承载着帕杰罗30年的荣誉与辉煌,继承了原有的技术规格,更向现代SUV不断进化,续写着帕杰罗的不尽传奇。

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将有“黑云母”和“白珍珠”两种车身颜色可眩而为了凸显纪念版的身份,新车的车身两侧、车尾部右侧、车内的排挡杆等位置都增加了“30周年纪念标识”。此外,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还拥有“30周年限量版先锋DVD导航一体机”等配置,而新车将搭载3.0L发动机。

外观:造型无变化,加入30周年限量版LOGO

经典越野车最重要的特征在于,不管有多少年历史,外形依然无法脱离最初的味道,帕杰罗就是其中之一。作为硬汉SUV的代表,帕杰罗外形风格非常浑厚霸气,给人极强的安全感,在它身边会有一种狐假虎威的错觉。30周年纪念版车型相比普通版并无明显的区别,共有黑云母和白珍珠两种颜色可选,也凸显了它特别的身份。

不尽奢华 实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前脸自30年前问世以来便保持了方正的风格。为了更添霸气,三菱工程师将发动机罩微微隆起,像肌肉群一样力量感十足,前格栅造型近乎方形并且面积很大,与不规则的头灯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棱角分明的设计也符合其硬派越野的身份。而在细节处的表现。例如镀铬装饰条的应用也与时代接轨,硬汉同样可以豪华。

不尽奢华 实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作为一部硬汉SUV,在外观上必然和普通的城市SUV有着不同之处,开阔的接近角和高高的车身重心便是最明显之处。帕杰罗接近角达到了36.6度,离地间隙高达235mm,一切数据都在彰显着自己的越野血统。

不尽奢华 实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侧面造型和12款没有什么变化,硬朗的腰线前后贯穿,霸气逼人。

不尽奢华 实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不尽奢华 实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车尾采用了简洁的设计,外挂的备胎更加方便,并采用多重复杂的工序将其固定在尾门上,不用担心有被偷的可能。备胎下方巨大的拖钩也不仅仅是摆设。

不尽奢华 实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的轮毂采用了6幅式17寸铝合金运动轮毂。轮胎则使用了规格为265/65R17的普利司通轮胎。

不尽奢华 实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帕杰罗搭载了一台3.0升V6发动机,这台6G72发动机是经过重新调校的。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5250rpm,最大输出扭矩259Nm/4000rpm。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不错的平顺性。在越野方面,该车装配有SS4-II超选四驱系统和ASTC牵引力控制系统,在车辆的传动轴上还装配有中央差速锁,驾驶员可通过在换挡杆旁边的分动箱换挡杆在高速二驱、高速四驱、高速四驱锁止和低速四驱锁止之间进行切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