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一汽大众计划推出SUV 或采用帕萨特模式

一汽大众计划推出SUV 或采用帕萨特模式

2012-06-20 14:21 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有相关消息称,一汽大众计划推出SUV车型,以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线,新车或将与新一代帕萨特同平台开发,并采用七座布局。

日前,一汽大众相关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汽大众SUV正在做”,新车型或将采用“帕萨特模式”导入。此前,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也曾明确表示,未来一汽大众对于SUV和MPV等细分市场都将介入,以进一步完善产品线。目前,上海大众已有途观SUV车型,并且接下来上海大众斯柯达还将引入YETI,一汽大众方面则在SUV领域仍然处于空白状态,对于大众再次联合中国、美国、德国分担研发这款新的中型SUV,无论是从针对中美市场的独特需求,还是已经拥有MQB平台的一汽大众来说,都称得上是水到渠成。

不久前,大众北美市场首席执行官乔纳森表示,大众汽车正考虑基于MQB平台开发一款中型SUV,该车以美国市场为首要目标,根据乔纳森暗示中国市场可能是另一重点。新车规格定位在大型SUV途锐和紧凑型SUV途观之间,以最新的MQB模块化平台作为蓝本,根据其所述,新车或将由美国和“世界上另一区域”开展合作项目共同开发,但美国市场将处于领衔地位。

据推测,大众新款中型SUV长度在4.8米左右,新车采用七座布局,以日产新一代Pathfinder、丰田汉兰达为竞争对象。由于中国等新兴市场对于SUV车型的渴求以及北美车市的回暖,SUV车型又在全球车市有了疯狂的增长势态,该车或将模仿新帕萨特的模式,实现中美联合开发,未来同样也会在中国生产销售。【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编辑 左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