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惠州车市 » 铃木北斗星领航1.0版含交强险 仅4.68万

铃木北斗星领航1.0版含交强险 仅4.68万

2012-06-21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作者:Bowen  编辑:余莹莹  

铃木北斗星领航1.0版含交强险 仅4.68万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昌河铃木北斗星开始逐渐取代之前占据主导地位的08款。作为日本铃木汽车wagonr系列的一员,北斗星在全球累计销量已达到250万辆以上。目前铃木北斗星领航1.0助力版深圳仅需4.68万元,喜欢的朋友可咨询:0752-2825122。若参加北斗星惠州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北斗星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含全保价格(万) 备注
北斗星领航1.0助力 4.68 有现车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外观方面,北斗星车身3400mm、1575mm、1670mm,轴距2335mm。它吸纳了铃木WagonR精悍、流行的设计精髓,外形焕然一新。突出铃木S商标的前隔栅,是新北斗星设计亮点,一方面,强化了日本铃木公司的造车理念,另一方面,有效降低了顾客的视觉重心,使北斗星更具轿车化的外观。

昌河铃木  北斗星 1.4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铃木北斗星搭载了日本铃木最新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k14b,采用顶置双凸轮轴,4汽缸共16气门,是典型的大功率、轻量化、低噪音、紧凑型发动机的代表,最大功率67kw,峰值扭矩112nm,然而50公里等速油耗却仅为4.0l,这使得其自2006年一直蝉联“节油之王”的荣誉称号。据发改委公布的汽车油耗数据显示,昌河铃木北斗星在测试所涉的国内34家汽车制造商、409个车型中,以6.03L的超低测试油耗,荣为0.9L以上最省油车型。

北斗星深圳最高让利3000元 送3千元礼包

操控性方面,09款昌河铃木北斗星的方向盘除经济型以外均有助力,在转向方面更加的灵活。采用了轿车底盘的北斗星操控性不错,将悬挂系统由注重载货的钢板弹簧改为了液压减震器,明显侧重了对乘客乘坐舒适性的考虑。北斗星的轴距为2335mm,较小的轴距让这辆小车的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8米。但是1670mm的车高,使得其重心相对较高,影响了其过弯的速度。

北斗星深圳最高让利3000元 送3千元礼包

编辑点评:北斗星是以日本铃木公司的wagonr+为原型,并结合中国市场情况开发设计的,它在国内首创“家用”多功能轿车概念,因为它实用、安全、环保、节能、舒适和经济,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网上车市惠州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