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惠州车市 » 铃木浪迪含全保最低仅售6.38万 有现车

铃木浪迪含全保最低仅售6.38万 有现车

2012-06-21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作者:Bowen  编辑:余莹莹  

铃木浪迪含全保最低仅售6.38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作为合资品牌的浪迪在整车的完善性,特别是功能性、实用性与细节等方面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与同类车型成功的拉开了一定的距离,整体品质值得信赖。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惠州地区购买浪迪阳光版1.2车型含全保仅6.38万元,1.4L含全保仅6.68万元。详细可咨询:0752-2825122。

车型(惠州报价) 价格含全保(万) 备注
浪迪 1.2 L阳光板 6.38万 有现车
浪迪 1.4L阳光板 6.68万 有现车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铃木浪迪“灵动多功能生活车”这一全新的设计理念生产的Smart MPV,但已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微型客车、轿车甚至MPV、SUV,它将独特造型、多功能、节油、安全和环保等诸多优秀品质完美地结合到一起,开辟出了原属于小型MPV的一片新天地。

昌河铃木  浪迪 1.2 MT

 作为小型车制造的专家,铃木公司给予了浪迪更高的市场定位,因此浪迪无论在动力系统的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上,都史无前例的“奢侈”,以前在小面中难以见到的双安全气囊、ABS+EBD刹车系统以及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自动变速器都出现在了配置清单中,安全性能和舒适性能的大幅度提高,使浪迪的车主即使是拉物载货也能够得到体贴的呵护。

除了配置的完善,浪迪的外形和内饰设计也走在了微车的前列,外观的设计采用了当今最流行的设计元素,虽是微车但也威风八面,霸气十足的前鬼脸和晶莹剔透的大灯使得前部的造型充满现代感,高质量的漆面又使得浪迪的高品质得以充分展现。内饰的设计也采用了在轿车中流行的设计概念,多色调的采用和高品质的材质以及做工都使得浪迪再次区别于一般概念中的小面。

编辑点评:或许,昌河希望籍此来改变小面在人们心目中的廉价印象,浪迪也足以证明高品质的生活中同样可以出现小面的身影。【网上车市惠州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