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泰成凯迪拉克 古田路城市展厅体验豪车

泰成凯迪拉克 古田路城市展厅体验豪车

2012-06-20 1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体验凯迪拉克顶级豪车,享受来自凯迪拉克更加完善和尊贵的服务,就在福州泰成致尊凯迪拉克古田路城市展厅。位于古田路玉泉花园一层(平安银行旁),四周交通便利,正是工作和节假日之余体验豪车的好去处!欢迎所有爱车的人士前来品鉴!

按照厂家要求精心装修的福州泰成致尊凯迪拉克城市展厅,环境舒适温馨,格调高雅尊贵,完备的软硬件设施让消费者享受到尊宠的服务。

泰成凯迪拉克 古田路城市展厅体验豪车

福州泰成致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凯迪拉克品牌系列车型,作为历届美国总统和众多好莱坞明星首选座驾,凯迪拉克是豪迈、尊贵、品位、权威的代名词!

泰成凯迪拉克 古田路城市展厅体验豪车

福州泰成致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福州地区凯迪拉克唯一4S经销商,将领跑福州高端车市。凯迪拉克融汇了百年历史精华和一代代设计师的智慧才智,成为汽车工业的领导性品牌。相信凭借优质的产品,加上高标准的服务,凯迪拉克福州泰成致尊城市展厅一定会给当地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给每一位客户带来“世界标准”的服务感受。

泰成凯迪拉克 古田路城市展厅体验豪车

店目前在售车型有豪华商务轿车SLS赛威系列、运动型豪华SUV车SRX系列、豪华运动轿车CTS系列、豪华运动轿跑CTS-coupe、高性能豪华运动跑车CTS-V、双模油电混合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

泰成凯迪拉克 古田路城市展厅体验豪车

福州泰成凯迪拉克秉承“专属 尊贵 贴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尊崇体验和增值服务,不仅凸显凯迪拉克美系豪华车的差异化魅力,更能充分体现出豪华品牌的服务标准,每个细节都让凯迪拉克车主真正感受到“专属 尊贵 贴心”的全方位豪华服务体验。

泰成凯迪拉克 古田路城市展厅体验豪车

欢迎所有爱车的人士前来品鉴车型,目前店内正举办“凯迪拉克顶级豪车计划0首付圆你豪车梦”促销优惠活动,让您触手可及豪车梦!

福州泰成至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83832387 、15060078568 地址: 鼓楼区古田路玉泉花园一层(平安银行旁)

(编辑 Reco)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