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保护母亲河行动圆满成功

太原宝诚宝马:保护母亲河行动圆满成功

2012-06-20 07:4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文化和艺术承载着人类文明发展进步的记忆。在中国BMW积极致力于推动文化的传承,悉心守护中华传统瑰宝,同时也秉承文化传播之悦,在2012BMW中国文化之旅之际,作为BMW爱心大家庭的重要成员之一,太原宝诚于6月16日,组织近30名宝马车主及志愿者,以“驾驭思悦,饮水思源”为主题,进行了保护山西母亲河行动。 在此次的保护母亲河行动中,进一步普及了山西母亲河文化遗产的保护知识,唤起公众对山西母亲河文化遗产的关注和支持,从而践行了BMW对中国社会庄严的长期承诺。

太原宝诚宝马:保护母亲河行动圆满成功

汾河是三晋母亲河,山西最大的河流,也是黄河的第二大支流。位于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东寨镇西北约1公里处,据《山海经》云:“管涔之山,汾水出焉”,所以后人认为这里就是汾河水的源头。源头处是一个水塘,塘上的石壁上刻有四个大字“汾源灵沼”,石壁中雕有一个龙头,龙口中喷出一股清泉,终年流淌不绝。这个汉白玉龙口就是千里汾河的出水口,汾河从这里开始“薄一溪灌注千里”,养育了五千年的三晋文明和两千万山西人民。

太原宝诚宝马:保护母亲河行动圆满成功

《汾河湾》一剧脍炙人口,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历史以来就是一部经典之作。人们通过此剧了解了汾河湾,也是通过此剧是汾河湾走向中国,走向世界。

太原宝诚宝马:保护母亲河行动圆满成功

自成立汾河文化节以来,既是对我们汾河绿化美化的推广,也是对我们城市文化的宣传和光大,还可以此推动城市旅游业的进一步繁荣,汾河景区将是太原市又一旅游亮点。

太原宝诚宝马:保护母亲河行动圆满成功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