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大众最美家族再添CC 1.8TSI 2012款车型

大众最美家族再添CC 1.8TSI 2012款车型

2012-06-20 07:41 来源:网上车市填一下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CC 1.8TSI 2012款于6月12日正式上市,最美家族再添新成员,售价为:25.18~26.58万元;

·在保持原有优异品质和绝佳操控性的同时,对车型装备进行了增配和调整;

·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主副仪表板、标配XDS电子差速锁、尾气排放达到中国五号排放标准。

一汽-大众官方消息,CC 1.8TSI 2012款于6月12日正式上市,这是继CC 3.0 V6北京车展首发上市后,最美家族再添的新成员。CC 1.8TSI 2012款在保持原有优异品质和绝佳操控性的同时,对车型装备进行了增配和调整,其中最重要的调整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主副仪表板、标配XDS电子差速锁、并且尾气排放达到中国五号排放标准。本次上市的CC 1.8TSI 2012款,推出了三款车型:尊贵型、精英型和豪华型,售价为:25.18~26.58万元。

大众最美家族再添CC 1.8TSI 2012款车型

众所周知,CC品牌上市近两年来,凭借“最美大众车”的优雅外观、实用性更强的四门轿跑和浑然天成的强劲动力,已获得超过63,000位社会精英的拥趸。其无可替代的产品形象和独特魅力满足了该个性市场需求,同时也填补了中国汽车市场的一个空白。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先生曾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表示,在B级车市场上只有两种车型,“一种是CC,一种是其它”,“它是一款与众不同且令人羡慕的座驾;它是优雅和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代表;它拥有着无车可以替代的市场地位。”

CC 1.8TSI 2012款拥有令人兴奋的动力系统,搭载带运动模式的7档手/自动一体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以紧凑澎湃的1.8TSI发动机。从起步到高速均可感受加速的迅猛快感,并与高效节能的发动机默契无间,澎湃动力更是源源不断,细腻的挡位,毫无顿挫感的换挡感应,让驾驶平顺自如。在1500-4200rpm范围内,可实现250Nm最大扭矩;118Kw的输出功率,带来令人心跳加速的磅礴动力。不仅如此,动力澎湃的1.8TSI发动机同时拥有令人折服的7.8L/100km超低综合工况油耗,点滴油耗释放驾驭激情。

与此同时,CC 1.8TSI 2012款还增加了更多舒适豪华装备。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主副仪表板,全新的按键布置形式将EPB按钮与一键启动按钮集成在副仪表板换挡盖板周边,更在主仪表板中部增加了与大众品牌豪华轿车同样风格的实时同步中央计时钟,彰显高贵与优雅;另外,全新开发的RNS315导航系统提供了直接的USB接口, 支持iPod/iPhone直接接入功能。MFA-P彩屏行车电脑采用全真彩色显示屏,分辨率更高、图像更清晰,这些以人为本的豪华配置,使用户与车在驾驶操作的配合度上实现了天衣无缝,让驾驶变得简单有趣。

据一汽-大众人士透露,XDS电子差速锁已作为标配应用于CC 1.8TSI 2012款三款车型上。XDS系统可以在极限情况下保证车轮不空转,确保动力传输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是ABS、EBD和ESP的有力补充,在根本上提高通过能力和驾控安全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十探头智能泊车辅助系统(Park Assist)、后视影像系统(Rear Assist)等新增配置为驾驶保驾护航。一汽-大众始终认为,科技不仅是提升操控的精准度,而是开创安全的新高度。

CC 1.8TSI 2012款不仅在安全配置上升级,在细节上更加符合“最美大众车”的“身份”。豪华型配备Panaroma电动全景天窗带遮阳帘,且增加了尊贵型选装该装备;带LED灯的“CC”门槛饰条,在细节之处尽显优雅身份。

CC 1.8TSI 2012款的上市,不仅传承了CC车系完美的外形,更在驾驭与豪华感上技高一筹,成为CC车系中低排量的强悍版,先进配置带来的舒适感更表达了其作为舒适型轿跑的初衷。CC 1.8TSI 2012款“由外及里”的众多优雅特质必将受到更多富有活力、乐于彰显独特品位、敢于表达自信态度的精英人士的喜爱。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