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车展 一汽大众新车将展现创新品质

东莞车展 一汽大众新车将展现创新品质

2012-06-20 0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第十二届东莞车展9月29日开幕,在这个聚集更多闪光灯的大舞台上,一汽大众将携迈腾2012款、CC2012款、全新速腾高尔夫蓝驱、GTI、宝来等各主力车型辉映车展展台。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1年,一汽大众提前一年实现了百万辆产销规模,成为名符其实的行业领先者。2012年,新品更是接踵发布,保持可持续发展。在日益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一汽大众以覆盖A级、A+级、B级等市场的7款车型,不断在不同细分市场中刷新着技术、科技的全新标准。一汽大众用融集众多国际领先技术、科技的CC 3.0 V6、高尔夫蓝驱等新车,展现了大众“创新”的内在精神。

前不久新上市的CC 3.0 V6,不仅拥有3.0 V6 FSI发动机这颗强劲的大“心脏”,更将高科技装备武装到牙齿。以最先进的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为代表的众多前瞻性创新科技的应用更值得CC车迷的期待。“高尔夫蓝驱”作为目前市场唯一的一款蓝驱车型,代表了大众汽车领先的创新技术。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